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妹小札系列18--- 轉折
2020/03/07 05:14:54瀏覽95|回應0|推薦0

 

去年妹妹出院後,我跟她約定,保管她的鑰匙,三個月出門都要有人陪,晚上禁止出門。

(怕走路上,卡到無形,無形不可怕,但他們專門欺負氣弱體虛之人)

(怕她一被干擾,就拿著鑰匙跑出門,讓我們找不到人)

我當時後做的徹底,即使晚上倒垃圾,尤其回收日,我要左右手拎一大堆垃圾,都是要自己做。

 

因為有 師尊加持,妹妹聽話配合~

 

二月中寄信,應該 師尊加持了

 

只要 師尊加持祈求,生活就會發生一些事情,我要看懂契機,「接球」

 

第一,目前三個月到了,開放妹妹早上自由行,但是六點半天黑一定要回到家。

 

第二,妹妹去職訓局,看到有餐飲業有月子餐料理,她想學食補,其實妹妹適合這樣的養護工作,我說將來可以煮給我吃,哈哈~

我跟妹妹講,學了,就是為了要服務頂級顧客,如果只是把他當成煮飯歐巴桑,那就是歐巴桑等級,要有骨氣往頂級路線發展。

(我在信上求  師尊加持妹妹找到合適的工作,然後妹妹就在職訓局找到有這樣的培訓,加上他自己也有興趣,就去嘗試)

 

第三,3/7我成功說服妹妹,給堂主收驚

(我在信上求  師尊加持妹妹除障)

起因是,妹妹的教友寄給她如何趕鬼的書籍,我就和她討論起來,我用 師尊教的觀點,妹妹用基督教觀點,其實是有相同之處。

 

妹妹說了她發病前後的一些幻象

 

後來,我也說了妹妹身上卡教友靈的事情,這件事情我攤牌了

妹妹沒有恐懼,她自己也說,她有感覺,她自己都說那些靈都會討論一些詭計,但是我都能早一步說穿

 

我說:「其實我都時候,說一些話,不是針對妹妹,而是針對妹妹的教友靈」

對於這種孤魂野鬼,不需要客氣,因為他擾亂別人的生活

 

當中說了一堆,說服她去收驚

 

這當中,妹妹有遲疑和拉扯

例如:妹妹說這樣會不會有破口,讓更多靈進來

我說:真要計較,那我載你去教會三個月,你怎麼不說 師尊認為我有破口,如果耶穌這樣愛計較,那還幹嘛信祂?

你現在要的就是「解決問題」啊,如果每個牧師法力高強,當然不需要帶你去大雄堂啊~

 

我說,如果妳有疑慮,那我幫妳跟 師尊和金母說:「妹妹身上有卡一些不好的靈,可能和 師尊、金母,請 師尊金母帶他們到適合他們的地方修行,耶穌祝福你」

 

關鍵句就是「這個教友靈不可怕,他就是要附在你身上有得吃,你要趕他走,就是要讓他不舒服,例如去給大雄堂給堂主收驚,換你恐嚇他」

堅持三~五年,他自討沒趣就會走

 

他的操作模式就是

先讓你有小靈小驗,讓你以為你直覺可靠,讓你以為這是上帝的聲音,再來就是釣你上鉤,讓你幻象和現實搞不清楚,弄得你錯亂,他就有機可乘,可以控制你。

 

要趕走他,就是「讓他過得不舒服」

堂主也告訴媽媽「不要對妹妹太好,要不然教友靈不想走」

 

既然把話講開,以後就好溝通了

至少妹妹現在是可以溝通的狀態,如果又遇到運勢差的時候,那個教友靈又會趁機坐大。

(寄生上流的概念)

 

我也跟妹妹講,如果就這樣放她回台北,很快就又被教友靈控制,然後整個人就會變得怪怪的,最好有人要跟你當朋友,這也會影響感情,即使你外表可愛吸引到人,但是相處久了,男生也會覺得不知道如何跟你相處。

把妹妹帶在身邊,一方面訓練她做事情,一方面和她聊天幫助她認識自己。

 

這段復原是漫長的過程

 

感謝  師尊加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195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