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妹小札系列十之「感同身受」
2019/11/25 01:49:39瀏覽104|回應0|推薦0

這禮拜忙死了,都在整理

先前只要忙完,就拿妹妹的衣服給堂主收驚(順便自己收驚),再拿去給妹妹穿

因為這週太專心,沒去收,自己都知道自己卡一堆,不舒服

 

記得26歲,我就是被巧巧帶來給堂主收驚,原本18歲開始莫名的頭痛,好了。

堂主說因為卡太多太久,被盜氣,會頭痛心臟不舒服。

因為堂主都不收錢,我當時覺得 蓮生活佛的弟子都這麼棒啊!如果堂主這樣的弟子都能幫助人,更何況是她的師父。

 

我是因為 師尊的弟子,大雄堂堂主,受了她的幫助,才開始接觸 師尊,再加上 師尊當時在台灣有法會,還有家裡的一堆 師尊文集,就這樣慢慢了解 師尊。

可能跟我個性也類似,就是覺得信仰是要「解決問題」,智慧+慈悲+力量,尤其是密教強調「力量」,特別打動我。

這也是為何,我對佛光山、慈濟沒興趣的原因,我不太喜歡只講佛理,我喜歡的是「改變的力量和方法」,簡單講就是實際操作。

我把自己當成實驗品,去實驗和體驗。

實際修法之後,煩惱開始減少,過著減法的生活。

 

我頭痛好了之後,去雲林教書,很長時間沒給堂主收,偶爾回家才找堂主收驚。

因為我告訴自己,不能依賴,要修出自己的力量。

 

但是精神病房的磁場,真的不是「普通的亂」。

常看 師尊文集,就會知道,精神病都是因果病、鬼神病引起。

巧巧照顧過兩位癌症親友,巧巧說精神病房一進去就頭暈,普通病房都沒這樣,精神病房磁場非常亂。

我媽寧願照三餐跑醫院,也不要睡醫院。

我住了兩天也受不了,晚上睡到一半會突然醒來,第二天還聽到「疑似媽媽的聲音叫我」,都要重新結界,更何況我妹妹住一個月?

 

今天給大雄堂堂主收驚,果然卡很多

還有這週時間作息亂掉

依照經驗,可能迴向給妹妹,就會產生「感同身受」的體驗

只是我遇到,知道如何「處理」,如何討救兵。

 

因為

我,要睡覺,恍惚的時候,就會蛇的影像出現

 

要命

我就會睡意全失,淺眠,凌晨就醒,睡眠斷斷續續。

 

大概香蕉也是這樣痛苦,妹妹是累積一個月無法睡覺,躁鬱症發作

只是我知道,怎麼觀想護法打蛇、金剛杵插蛇,然後四重結界的火燒起來,給自己結界

或是堅固的觀想 師尊替代妄念

還有就是要「放慢和專注」,就是一個念頭一個動作,仔細分明。

只要一有妄念,就是「殺賊」。

 

這讓我想起打鬼時,三不五時會跑出XX的臉,就要觀想大力金剛打爆XX

 

妹妹不懂這個,基督教沒教觀想持咒這種

所以妹妹只有抱著聖經念,說只有大聲唸聖經要對抗鬼

 

在妹妹的世界中,她像唐吉訶德,自認是英雄,在對抗無形的鬼。

 

今天和妹妹的互動,覺得妹妹距離正常還有一段距離

就像傷筋動骨,自認好了,但是不能跑,更不能跑得快。

 

會讓我體驗妹妹的辛苦,是要涵養慈悲心,知道她的困難是什麼。

然後,我自己才知道如何迴向,還有如何在現實社會中和妹妹相處,要如何幫助她適應社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3106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