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不可以
2007/01/10 18:52:28瀏覽269|回應0|推薦11

兩條平行線突然不平行了,

兩條相交線也突然相交不起來了。

明明,大家的生存法則,

背的那麼熟,可是,為什麼??你卻破壞了!!

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生活,

兩個人可以相安無事,But.....

為什麼,最近,我們之間,

出現了難以捉摸的氣味,

出現了讓兩人的關係突然地倚靠在一起的動作,

出現了彼此以前都沒有交集的機會,

也出現了,很多的小道消息,有關你和我。

可是,我們,不可以。

我們不可以這樣相安無事,

我們不可以繼續下去,

我們不可以這樣不分離。

回頭看,我有個他,

你也回頭看看,你也有個她,

大家同時都擁有幸福的美景,

我們,不可以。

--------------------------------------------------

我和你的故事,只能到此結束。

一個人很孤單,

兩個人剛剛好,

三個人有點擠,

而...四個人很擁擠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4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