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中埔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具行 嘉義中埔走道燈具行推薦
2022/04/28 17:14:13瀏覽43|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故鄉是什么?是海德格爾說的可慰靈魂得以“詩意棲居”的地方,是郁達夫承繼悲秋傳統的情結,是沈從文筆下那清凌凌的鳳凰白河,是余光中詩里矚望家園的鄉愁,是李健歌里婉轉惆悵的切切深情嗎? 是,也不是。 每一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關于故鄉的名字,也都有一份關于故鄉的回憶與定義。 故鄉,于我而言,始終是一個太美太美的字眼。這種美麗的含義,決然與“天地有大美”一般具備了深厚的意味。你想啊,我們的故鄉,它始終潛藏在我們可以觸摸、感知、冥想、牽掛的最深處。有的時候只一個眼神、一縷氣息、一句鄉音、一味小食就能蕩漾起心底那眼泉水,禁不住它奔涌而出。不是悲傷,是這些眼神、氣息、鄉音、小食里藏著的默默深情使然,而它們共同孕育著這個美麗的名字——故鄉。 說什么“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是深情的牽掛。說什么“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是深情的忐忑。說什么“鄉音無改鬢毛衰”是深情的印證。說什么“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是深情的祈盼。說什么“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是深情的無奈。還有什么“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是深情的赤誠。我只道它們是所謂的“一切景語皆情語”,個中滋味是寫作的人心中對于故鄉最深情的告白,于是才可以與念念不忘“故鄉”的人一起產生共鳴吧。但它們都似乎是別人生活的寫照,而我的呢?或也有些對應的地方吧。 我的祖父,是家族中第一個走出故鄉,又堅守故鄉的人。出走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他要娶指腹為婚卻從未謀面的女子為妻。也不知他哪里生出來的反抗決心和勇氣,黑夜留字遁逃成了他選擇離開故鄉的方式。三年后,在外小有成就的祖父忽接到曾祖父的來信,信上盼祖父能早日歸家,見曾祖母臨終一面。他又是連夜趕腳,天際泛白時救起一名投河的女子。巧的是,她正是祖父婚配卻未過門的妻子。誰曾想會是如此相遇,用我們今天的話來說,這種遇見是一見鐘情的緣分,又是久別重逢的命定。于是他們就這么攢著“緣分”,兒孫滿堂的恩愛了一生一世。哪怕后來遭遇了瘟疫、饑荒、政局動蕩……都沒有叫他們分開,也沒有再叫祖父產生過離鄉的念頭。他只擇了故鄉的一隅,守著歲月的深處,洗盡鉛華與祖母共營一段俗世的煙火人生。他們的事,二老從未向人提及一字,只親戚們口口傳說;我聽著始終覺得像個遙遠的故事,曾不解地問及祖父若當年不歸故里,當如何如何?他只說:“故鄉啊,是那生了根,鎖了魂的地方。守著,也是不錯的一生。”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藏著人世間最長的情。 我的哥哥,是家族里第一個遠赴重洋求學深造的人。確切地說,這個哥哥,他是大伯父家的長子,因伯父早逝,他的一切吃穿用度由家里叔伯供給。他與我父親最投緣,自然從小與我最情深。還記得他第一次回鄉,全家老小在祖宅聚合,大擺筵席等他歸來。哥哥沐浴更衣后拜過了祠堂,敬過了長輩,在一片鄉音問候中,伯母端出一碗五指毛桃燉龍骨的濃湯上桌。我家哥哥呀,聞著香淚如雨下,我見他合著熱淚飲盡了湯水。那時我并不懂這碗湯的含義,只道是哥哥日夜想家而不得,終于回鄉了,千般滋味涌上心頭吧。直到我也長大了,離鄉求學、工作,在迷惘失意時會渴望母親手中飯菜的溫暖。直到我也在一種念想至深時回家,喝著媽媽熬的湯,我的淚亦如雨下。腦子里浮現出哥哥當年的模樣,這才懂得,只有離去又歸來后的我們才懂得“珍貴”二字是什么樣的分量?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氤氳著人世間最溫暖的煙火氣,那里藏著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帶來的味覺力量。 我真不想說,故鄉是那個我們一旦離開就再也回不去的地方。我始終認為這是哲學家在詭辯后的一種偏向唯物主義的結論,少了所謂“唯心主義”的溫暖情懷與厚意;也可認作是對故鄉失望之人的一種慰藉托詞吧。 但我想說的是,每一個人心目中的故鄉都有其美好的一面,美好得像極了天上潔白的云。因為用的是仰望的姿態,所以光聽著就有種虔誠的心態,也總由不得任何人褻瀆與質疑。 初來湛江,相識了許多本地熱心的同事和朋友。他們或她們,給我一邊謙虛地介紹湛江較之珠三角如何的不如不如,一邊又驕傲地介紹著湛江有別于他處的旖旎風光、獨特吃食和厚重文化。我靜靜地聽著,靜靜地看著,靜靜地感受著。十年里,因為有他們,我的雙腳感觸到了環繞這片紅土地邊緣的細沙的柔軟,我的耳朵里收納了千百種海浪涌動的聲響,我的眼睛里攝下了無數個美麗的海邊日出與日落,我的味蕾也記錄下了湛江特有的美食的味覺符號。不得不感謝這與故鄉有別的異鄉,和深情于它的異鄉人了。 最感念老譚了。他的身上有著湛江人特有的熱心腸,豪爽的笑聲里藏著大男子漢的別樣溫情。你只說想去一趟湛江的哪里哪里看一看、走一走,他會給你鋪排好最佳的日期、安排好住宿,行程仔細到分秒。你說想念家鄉的小吃,他會仔細詢問一二,遍尋四方為你找到純手工的小吃食:艾糍、灰水粽和米粉、粘糕……還擔憂你蹲路邊攤不雅,一一打包,尋個雅致的地方請你慢慢品嘗。離鄉的我們總會帶著思鄉的腸道記憶,品出這他鄉里熟悉的故鄉味道。常常對老譚笑言,我們吃的不是食物,是一種習慣,可能還是一種老譚能懂的鄉愁。這老譚便說:“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處是他鄉。”所以我可情愿將“醉里不知身是客,誤把他鄉做故鄉”換做“醉里既知身是客,愿把他鄉作故鄉”來快樂過活的了。 此時,站在秋的門檻旁,看著偶然飄落的黃葉,它也正覓著回鄉的路歸返大地。更何況是我們呢。 管他離去還是歸來吧,借著漸起的秋風,道一聲:你好,故鄉!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整整二十年了,每年清明我們都如期地到你墳前祭拜,小妹們都會像你生前那樣深情地喊一聲“娘”,孫輩也照著大人的意思似懂非懂地喊著。可是我在人前總是難以啟齒,只能默念懷想,只能在心底輕聲呼喚。今年清明,不同于往年的細雨紛紛,這天天氣出奇地晴好,我脫離了大隊伍,獨自駕車提前到達你的所在。不料,一推開車門,面對渺無人煙的原野,空曠而又寂靜,也不知何故,我頓時如堤壩決口,竟抑制不住嚎啕大哭起來,我跪在你的墳前第一次盡情呼喊——— 娘!娘!娘!呼喊聲在我的耳畔回蕩,二十年生死兩茫茫,這是怎樣一種酣暢淋漓的宣泄與表達啊! 娘,其實我為你而哭又豈止是頭一回。二十年了,尤其是頭十年,說是在哭聲中度過的,一點也不為過。這十年,我不敢正視娘的遺像,無論白天黑夜,工作或閑暇,走在路上還是躺在沙發上,也無論讀書或看電視,只要觸景就生情,只要想起就流淚,隨時隨地都可以哭,我還常常在夢中哭醒,在床上失聲抽搐地大哭。最不堪的,每當村里老人望著幾個活蹦亂跳的小孫輩不無感慨地對著我說:如果你娘還在,該多開心呵!每當此時我總是很自然地堅強,默然微笑著,其實在心里已哭得一塌糊涂。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我哭我娘,因為娘的命太短,算來恰是我這年紀就早早離世,而娘吃的苦又實在太多太多。在我的記憶里,娘從沒舒眉露齒地放聲笑過,愁和哭伴她一生。唯一開心笑著的照片,是她雙手摟抱著小穎潔和西西的時候。娘確實為這個家操碎了心!我敢說,在那個啼饑號寒的年代,娘曾是十年如一日靠紅薯芋頭充饑的,每餐僅有的一點米飯早被不懂事的我們搶個精光。那不堪回首的艱難歲月里,由于父親在外地工作,長期遠程出差,常常幾個月才回家一次,娘一個人在農村老家把五個子女拉扯大,苦是不難想象的。而且,那時候政治運動接二連三,父親那頭還不時傳回遭軟禁挨批斗之類的訊息,無助的娘只有傍著門框流淚痛哭,那時候的我已初懂些事了,也扯著娘的衣袖伴著娘哭。小時候的情景歷歷在目,娘是怎樣的苦!每每觸景生情一定得哭啊。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娘是普通的農村婦女,也是一名共產黨員,大隊婦女主任,生產積極分子,曾在桂林生活過幾年,算見過些“世面”,又能識幾個字,這在當時的鄉村也算“開明”的了。你沒有“重男輕女”,記得那時你常對我說,只要你們生個小孩,不論是男是女我都愛。你是真的深愛穎潔和西西的,哪怕到了臨終,你還在不時地反問,我哪一點不愛我們西西啊?你的善良厚道,鄉里鄉親都認可。農村改革后,你在村口經營了代銷店,買賣公平,童叟無欺,常給困難鄉親記賬賒欠,所以生意做得紅火,也頗有人緣。這從你葬禮的規模可以想見,當時參加的鄉親,也是這十里八村史上罕見的。你一輩子溫良恭儉讓,總愛替人著想。即便在病中,你對前來探望的親友、老鄉,總是一個勁兒地賠禮道歉,這又何止是“其言也善”所能形容的?娘自知時日不多時,想的說的最多的就是:西西剛學會喊奶奶,就沒得喊了!還不時地叮囑我,男女都一樣,要常帶西西回老家。 我哭我娘,也是哭自己命苦。記得,當年在為娘治病的時候,單位里的大姐就曾囑咐我說,還是要有個娘喊才好啊!不承想,自己早早就沒了娘,古人說“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是何等的痛苦和無奈!二十年了,我沒有什么辦法,只有痛哭! 二十年光陰似箭。娘,九泉之下你若有知,你該放心。如今,你的五個子女都已長大成人,都有自己稱心的工作,各有自己美滿的家庭。我們都擁有了寬敞的住房,都買了私家小車,只可惜你沒能用上智能手機跟遠在萬里外的孫女視頻!你可知道,去年八月,西西在北大畢業后就是從你的墳頭直奔廣州飛向法國留學的,穎潔也在前年重點大學畢業后參加了工作,老三的兒子海崴調皮機靈人稱“小博士”呢,老四的兒子鍵壕也快長成可愛的“小伙子”了,老五的漂亮女兒時雨已讀初中了。物換星移,今非昔比,我們家的老祖屋已推倒重建,全村舊貌換了新顏。二十年的變化太大了,但是我們對娘的依戀一點沒有變。我們沒有忘記你的叮嚀,沒爹沒娘的日子里,我們也常在一起團聚。我們還常常跟堂兄弟姐妹們帶著小孩一起回到快樂老家,還是像當年那樣濟濟一堂,其樂融融。只是,我們再也見不到娘站在村口張望的身影,再也沒有娘親手張羅的那兩三桌豐盛的飯菜,再也享受不到娘打著手電把我們送出村口的那種依依深情。 現在,只有獨處的時候,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向著黑夜,仰望蒼茫,一次次地問那句深藏在心底的話:如果娘能夠再愛我們一次……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樸子市LED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布袋鎮LED、E27嵌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六腳LED燈泡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LED燈泡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民雄復刻吊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六腳現代吸頂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布袋鎮軌道燈燈飾工廠 嘉義中埔LED吸頂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竹崎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賣場 嘉義中埔LED白光燈泡燈燈具工廠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竹崎吸頂燈推薦 嘉義梅山精緻壁燈型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cr4xommh&aid=17368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