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2022/07/20 03:12:21瀏覽4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高質量文案愛情 一、希望你能在愛情里做一個很酷的人,愛就好好愛,用力給予,不怕失去,不愛就分開,大方祝福,原諒錯誤。 二、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反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三、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來到你身邊。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四、理想的愛情狀態,是柴米油鹽,是學會獨立,是兩個人的時候有彼此,一個人的時候有自己。——張皓宸 五、最終持久的好的愛情,是守出來,而不是比出來的;是修理出來的,而不是前一個后一個換出來的。 六、感情里,不需要卑躬屈膝,更不需要刻意討好。真正愛你的人,怎么舍得你難過;真心在乎你的人,又怎會連消息都懶得回。 七、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撞上了叫做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撞上了叫做車禍,可惜車與車總是撞,人與人卻總是讓。 八、如果你同時愛幾個人,說明你年輕;如果你只愛一個人,那么,你已經老了;如果你誰也不愛,你已獲得重生。 九、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十、愛情不外乎:只要你想要,只要我能給。但別把生活寄托給愛情,因為愛情會離開,生活卻一直在。 十一、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十二、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他對你不上心,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 十三、其實秀恩愛的人大多都無關炫耀,只是懷揣著一顆熱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歡這個人。 十四、感情中最甜蜜的事莫過于,你總是能夠記得關于我的一些小細節,并不是因為我總是能讓你記起,而是因為你真的在意。 十五、大概這世間最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十六、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么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十七、真正的愛情,不是占有、不是依賴、不該是坐享其成的汲取,而是在心甘情愿付出的同時,也能讓自己不斷的成長和成熟。 十八、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九、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 二十、感情這種事,別問為什么,心甘情愿就是最好的答案;緣分這東西,別想怎么樣,風雨來襲就是最好的檢驗。 相濡以沫的高質量愛情文案 一、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地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二、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是往一個坑里挑就是智障。 三、所謂愛情,不過是騙騙對方、騙騙自己。運氣好的,雙方都信了。運氣不好不壞的,對方信了、你沒信。運氣差的,對方沒信,你卻深信不疑了。 四、一百個“我愛你”難換一句“我愛過你”。前者讓人笑,但不一定真;后者讓人哭,但是真情。 五、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六、不冷戰,不任性,多溝通。用舒服的方式喜歡和愛。知道承擔。懂得分享。一起進步。愿你成為這樣的人。愿你遇見這樣的人。 七、希望他對你的喜歡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而是越來越喜歡你,對你越來越好,可以平凡但要長久。 八、喜歡就是想吸引對方,哪怕有點可笑;愛就是想保護對方,哪怕有點可悲。 九、你要相信,在你顛沛流離時,灰心失望時,一定有人為了遇見你,披荊斬棘,馬不停蹄。他渴望抱緊你,用心跳告訴你,他喜歡你。 十、不要因為失去一段感情就天崩地裂,愛情死了但你還活著,把感情當所有的人就成了廢物! 十一、所謂一見鐘情,不過見色起意;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 十二、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十三、別因為愛過一兩個人渣,就說什么再也不相信愛情。路還長,總會出現一個人,給你一個心棲息的地方。 十四、其實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十五、你可以圖一個人有錢,可以圖一個人有權,可以圖一切你想要的,但千萬別只圖一個人對你好,他一旦不對你好了,你就什么都沒有了。 十六、好歌不必單曲循環聽到厭,好食無須反反復復吃到膩。愛是細水長流,是乍見之歡過后的久處不厭。 十七、如果喜歡,為什么不說出來?如果不愛,為什么還要勾勾搭搭?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只有感情必須是清清楚楚。 十八、好的愛情,不會讓你打折,對于好的愛情來說,每一點改變,其實都只會是錦上添花。與其為了他而改變,成為另一個人,不如做好自己,等待著那個對的人出現。 十九、最尷尬的愛情有三種,喜歡卻求而不得,受傷又棄而不舍,有幸卻得而不惜。前兩者是遺憾,后者則是犯賤。 二十、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在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寫進心窩的愛情高質量文案 一、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二、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三、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四、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五、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六、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七、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而和睦相處,靠理解和包容。 八、忽冷忽熱不是愛,時近時遠是備胎,明白這14個字,你的感情會少走很多彎路。 九、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真正愛你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十一、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二、在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十三、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如果溝通情緒不對,那內容就會給扭曲了,所以溝通內容之前,情緒層面一定要梳理好,不然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十四、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并包容你的現在,一起創造共同的未來。 十五、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十六、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需要包容。 十七、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十八、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十九、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相遇是矜持,相處是忍耐。在感情中,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也愿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二十、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一)日落 漸弱的夕陽 透過晚霞 灑下最后的凄涼 凄涼在 你的歌中搖曳 我的心 在夕陽中淡忘了 昨日 而那些往事 如同日落, 倦一日的時光 我會忘了誰 誰又會忘了我 (二)村景 一輪夕陽 碎成了晚霞 黃昏的風 吹熄了白晝 小鳥歸林 全不見聲音 此時 遠處的村莊 炊煙裊裊飛升 在空中 轉了無數次方向 把我拋在身后 像這樣寂靜的傍晚 落日的余輝 沐浴著美麗的山村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人生變幻莫測,有時候,你永遠想不到結局是什么…… ——題記 我想要寫一個故事,紀念我那段無法磨滅的回憶,可是呀,卻不知道如何去寫,和其他小女生一樣,我曾想過擁有一段甜甜的愛情,但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卻是那么的令人手腳無措…… 和他相遇的那個夏天,陽光沒有那么強烈,感覺一切都是剛剛好,沒有電視劇中男女主角相遇的浪漫橋段,只有和他的水火不容,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到底是為什么要和他吵呢?想不起來了,想不起來了…… 有人問過我,我當初為什么選擇他,其實現在想想也挺好笑,他呀,送了我一個星期的零食就把我拐跑了,當初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辦法收買了我們宿舍的人,都在給他說好話,在軍訓時,還給我送了一封情書,我甚至都可以想到,他的舍友是如何給他出謀劃策的…… 可是啊,他不知道,我其實有抑郁癥,平時還好,但是在受了刺激后,就會忍不住去傷害自己,我不想讓他知道,所以呀……我對他的感情在即使在開始的不喜歡變成喜歡后,我還是提出了分手…… 分手的時候,他問我,我為什么要和他分手,我只說了一句我累了…… 現在在學校的籃球場上還能看見他的身影,每次經過籃球場,我都會忍不住去看向他…… 果然啊,我不適合戀愛,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半,好像我從來沒有為他付出過什么…… 我親愛的人啊,我知道你很喜歡我,我又何嘗不是呢,只是呀,我不希望你傷的過深了,一年半的時間,足以讓你對我的感情淡化,夜又深了,孤獨的人兒啊,我又想你了,不知你還好嗎,看見你的說說換了一個又一個女孩的名字,不知你還會想到我嗎?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余生我愿為你熱一壺熱茶,陪你看星星,陪你度過每個日日夜夜,或者當初我就不該答應,也許當初我沒有答應你,心就不會那么痛了吧…… 我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我看到過的一個故事,上面說的是一個男孩因為得癌癥,不想讓女朋友傷心,就讓人告訴她,說他不愛她了,他有了其他心愛的女孩,于是女孩和男孩分了手…… 我看到過這么一段話:生命中,有些人注定只是過客;當轟轟烈烈的愛情逐漸遠去,那些強忍住的淚水和委屈,終會消失在時間里慢慢忘記。真正深愛過,又是否能真正的放下,能放下,是莫大的決心和勇氣;或許,更多的時候,并不是放下,而是藏在心里不再提起罷了。最令人心酸的是,沒刪除,不聊天, 沒交集,還置頂,還時不時關注下動態;時不時打開聊天記錄看下,不看受不了,看了更難受,我能做的是不打擾,不糾纏。感謝曾經的相伴一程,愛一個人,不一定有結果;相遇一場,換來的只是遺忘一場。真正深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好聽的話,卻會陪你很久;愛不需甜言蜜語,只要不離不棄過,又是否能真正的放下,感謝曾經的相伴-程,愛一個人,不一定有結果;相遇一場,換來的只是遺忘一場…… 人們都在說,我會和你天長地久,嗯,其實我也是這么想的,但我不敢去向你承諾,因為呀,我怕我不在了,你該怎么辦呀……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知識學習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sp7rmmnv&aid=17585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