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友給我帶來了性煩惱該怎麼辦?放松心情,享受情欲
2021/10/17 22:11:02瀏覽51|回應0|推薦0

我今年十九歲,有個帥氣的男朋友,他比我大三歲,我很喜歡他,他要我做什麼,我平時也答應和滿足他。上周,我和他在回家的路上,他在深夜的街道花園旁停下來,脫下牛仔褲蹲下來,為他口交。當時我很震驚,但有點興奮。總是很累,他要我用嘴吸他下面。“不行!萬一有人經過,那該怎麼辦?“我臉紅的拒絕按照他的話做,他說:“放心,沒人來,晚上也看不見“最後,我真的蹲下來吸他的地方,慢慢地,我也想忍受不在乎的吸引和吻。並且,在他的驅使下,自主地用手自慰,多次重復,直到我們累了。當時,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出現,如果真的有人出現驚險刺激的話,我覺得很害羞。為什麼我這么大膽?真奇怪。=>

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有勇氣做這么大膽的放蕩動作。聽說男人自慰對身體不好!但是,有時我忍不住這樣做。到底是什麼現象過火了?在黑暗的房間里和他做愛的話,我會像別人一樣高興地滿足。采用女性在上面的愛情姿勢,我比平時更積極、更興奮。但而,他不喜歡在黑暗的房間里做愛,因為他什麼也看不見。期待回信的女性JAY親愛的JAY:你好!你是我接受這樣交流的第六個網民,謝謝你公開這封信!借你這封信,談談十五到二十二歲的青少年是青春躁動期,為了滿足性問題的神秘探討,其實大部分男孩子都參考了網絡和雜志上有關性問題的消息葫蘆畫瓢樣的模仿并非罕見,其中自慰和口交的問題,曾經引起大家的疑惑與惶恐。事實上,自慰的問題已經在網上惡魔的文章中解釋過很多次。

適當的自慰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傷害,但最好適當停止。雖然自慰是可以釋放內心壓力的正當行為。但是,在中國的醫學理論中,傳統理論上,男性的手淫會消耗男性的元神,引起失去腎臟的結果。消耗的陽光是無法彌補的。這個古代的說法不太贊同,但是為了第二天的精神,手淫的活動必須節制,決不能每天頻繁。不是嘲笑你!無論如何禁止,突然需要高潮是無法忍受的,也無法抑制。絕對禁欲。自己的性欲一動,不僅心浮氣躁,焦慮緊張,只要你們倆沒有病,口交就不會引起性病。=>=>

相對來說,這是你們之間愛情升華和增進的興趣。自慰和口交是無罪的,但你們在公共場合公開做,妨礙風化是違法行為。你的男朋友在體驗了適度的自慰滿足之後,你也可以用這樣的管道發泄自己的欲望。過火的現象,第二天身體疲勞,精神不好,工作無聊,精神不振,他過度,你自己和他要多加注意。關于最後一點,引用一句老話吧。“在黑暗中女性是一樣的。“對於性格清爽、不在乎的意大利人來說,這句話似乎有各種各樣的解釋,但也許有很多人想和性愛時的女性在一起。無論哪種類型的女性,在做愛時的最高潮期,理性完全麻木,特別是迎來性欲高漲的時候,意識都不清楚。=>=>

這是和男性最不同的地方,對男性來說,射精的瞬間也有理性。這種內在條件和外在因素會影響性過程。例如,明亮和地方和黑暗的地方比明亮的地方更能自由地表現性欲是因為在黑暗的地方可以減輕羞恥的心情。當然,如果這個時候能提高興奮度的話,她會更大地放浪,不做。因此,如果你不在黑暗中做愛,你應該和他交流更多,讓他考慮你看到被愛的部分害羞,你可以把燈弄暗,兩個人可以親密接觸更多,在肢體語言上增加一些暗示,或者根據彼此的愛好做一些輔助。畢竟,就女性的心理而言,在黑暗中更容易放松和享受情緒升華。獲得更高的樂趣。=>=>

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

SS4452DC15DCE


臥室採光設計 讓臥室截然不同的氣氛丁未日柱在2022年運勢 上等日柱也需謹慎社交榻榻米平面圖,裝潢榻榻米的三大要素讓爸爸帶孩子,這樣的孩子才更優秀!
( 興趣嗜好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sp7rmmnv&aid=16954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