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2022/11/10 04:04:16瀏覽40|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心情不好:去這四個地方,會改變你的心態  北島說:“一個人的行走范圍,就是他的世界。”  你行走的眼界決定了你看世界的境界,相比于生命風景,有幾個地方更值得你去走一遭。  1、醫院  有位作家曾在書中寫道:如果容許我多宣布一天公定假日,我一定這樣規定:這一天不能用來娛樂或旅行,而是強迫人們去醫院參觀一下人類的“生老病死”。  在新西蘭著名的林菲爾德初級中學就規定,每學期都藥組織學生到醫院參觀實習,從而感受健康和生命的意義。  只有到了醫院,你才會發現,能無痛無癢地坐在這里酣暢淋漓地表達自己的思想;能下班后自由歡快地行走在藍天白云之下;能在八小時之外約上三五好友沏一壺香茗聊聊身邊事是多么幸福、多么難得。  去醫院走走,你才會明白:和健康相比,人生沒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利益可以、金錢可以、榮耀可以,哪怕天塌下來都可以置之不理。  2、墓地  南開大學的盧幀教授曾花了5年的時間窮游49個國家,除了看風景,他每到一個地方都一定要去拜訪當地的名人墓地,對他來說:  “旅行其實不在于你走了多遠,花了多少錢,拍了多少照片,而在于你改變了看問題的方式。而墓地,則是最好的地方。”  有位成功的企業家每天都會提著沉重的文件包回家,工作到深夜。每天卻依然焦慮不安,身體也開始吃不消,便去看醫生。  醫生問:“你回家為什么還要看那么多的文件呀?”  “因為都是要處理的急件。”  “難道就沒人幫你嗎?你的助手、副總呢?”  “不行啊,這些都是要我親自批示的呀!”  “這樣吧,我給你開個處方……”  企業家接過醫生寫好的處方,上面潦草地寫著兩行字:“每天都墓地散步兩小時,每周要走滿一圈。”  企業家不解:“這是什么意思?”  醫生說:“你去了就會明白的!”  企業家默然離去,按照醫生的指示每天到公墓散步兩小時,一年后,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企業家不再事無巨細、面面掌控,而公司的業績似乎也變得越來越好。  企業家似乎也漸漸明白,原來在生死面前,其他的事情是如此的微不足道,沒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著名學者許子東說道:  “人生如果有什么事情想不通,到墓地看看就通了。”因為“墓地,就是人生的縮影”。  3、監獄  網友達達在學校的時候曾參觀過一次監獄:  不準穿裙子、短褲、無袖服裝,不能攜帶手機、手表等物品,每到一個地方都要排隊等候,然后快速參加。  一進門便能聞到一股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很難以忍受,犯人住的宿舍很狹小,一間屋子十二個人,被褥都是統一的。  給他們作報告的是一個貪污犯,被抓的那會兒孩子才5歲,他騙兒子說是自己出國了,現在孩子都滿十歲了,卻一直都不敢告訴孩子真相,甚至連想都不敢。  參觀完,達達的最大感想是:心酸,心情說不出來的沉重,很多人都是一念之差便走了一條不歸路。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瑞德的感慨尤為深切:  “毫無疑問,第一晚是最難熬的,赤裸裸地進囚籠,消毒藥粉令皮膚像被火燒一樣。他們把你丟進囚籠,關上鐵門,那時你才感到這是真實的,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對過去的回憶。”  而結果是,“很多新來的人在第一晚都幾乎發瘋了”。  其中的一個胖子便在進來的第一晚徹底崩潰,哭著喊道“我不屬于這里!”“我要回家!”“我要見我媽媽!”  最后被獄警活活打死,或許在這里才發現,沒有比自由更美好的東西了。  英格索爾說:“自由之于人類,就像亮光之于眼睛,空氣之于肺腑,愛情之于心靈。”  當一個人連最基本的自由都被剝奪時,生命也將為之失色。  去監獄看看,你會懂得自由的彌足珍貴,或許在重大的人生緊要處,你會更加懂得潔身自好、謹慎而行。  4、書店  如果想與高人對談,最廉價的方式就是去書店,或者圖書館,好處多,樂趣也不少。  王石在自己辦公桌上寫了兩句話,其中一句是:“衡量一個人的成功標志,不是看他登到頂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彈力。”  反彈力從哪里來?王石的答案是:讀書!  2011年,59歲的王石作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到哈佛去讀書,不是去拿個名譽學位,而是熬到快崩潰地讀書學習。  聽課、做筆記、聽講座、泡書店,每天奔波于公寓、學校、課堂和圖書館之間,比即將高考的高三學生還勤奮。  很多時候,人并不是被社會打敗的,而是被自己的懶惰和不思進取所拖累。  這個時候你大可捫心問下自己,有多久沒有上書店,有多久沒有讀書,如果答案是記不清的話,那么恭喜你,你活該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  去書店走走,你會明白自己有多么的匱乏和無知,多么地需要補充營養。  行走的意義在于改變一層不變的思維,就像盧幀所說:“旅行其實不在于你走了多遠,花了多少錢,拍了多少照片,而在于你改變了看問題的方式。”  哪怕只是繞床一周,也能勝過徒步地球一圈。  或許你真的應該出去走走了,不一定是名勝風景,醫院、書店、都是不錯的選擇,也許一不小心,就改變了你看待人生的方式。  來源:環球文摘精選 職場上的“打工者心態”,正在悄悄毀掉你 花錢,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基本素質和心態 深思:當下中國人的八大心態分頁:123

想都不敢想,怎么成功?  文/俞敏洪  當有人站在這么一個舞臺上,我們很多同學都會羨慕。也會想,也許我去講,會比他講的更好。但是不管站在臺上的同學是面對失敗還是最后的成功,他已經站在這個舞臺上了。而你,還只是一個旁觀者,這里面的核心元素,不是你能不能演講,不是你有沒有演講才能,而是你敢不敢站在這個舞臺上來。我們一生有多少事情是因為我們不敢所以沒有去做的。  曾經有這么一個男孩,在大學整整四年沒有談過一次戀愛,沒有參加過一次學生會班級的干部競選活動。這個男孩是誰呢?他就是我。  在大學的時候,難道我不想談戀愛嗎?那為什么沒有呢?因為我首先就把自己看扁了。我在想,如果我去追一個女生,這個女生可能會說,你這頭豬,居然敢追我,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要真出現這種情況,我除了上吊和挖個地洞跳進去,我還能干什么呢?所以這種害怕阻擋了我所有本來應該在大學發生的各種感情上的美好。  其實現在想來,這是一件多么可笑的事情,你怎么知道就沒有喜歡豬的女生呢?就算你被女生拒絕了,那又怎么樣呢?這個世界會因為這件事情就改變了嗎?那種把自己看得太高的人我們說他狂妄,但是一個自卑的人,一定比一個狂妄的人還要更加糟糕。因為狂妄的人也許還能抓到他生活中本來不是他的機會,但是自卑的人永遠會失去本來就屬于他的機會。因為自卑,所以你就會害怕,你害怕失敗,你害怕別人的眼光,你會覺得周圍的人全是抱著諷刺打擊侮辱你的眼神在看你,因此你不敢去做。所以你用一個本來不應該貶低自己的元素貶低自己,使你失去了勇氣,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的門,都被關上了。  當我從北大辭職出來以后,作為一個北大的快要成為教授的老師,馬上換成穿著破軍大衣,拎著漿糊桶,專門到北大里面去貼小廣告的人,我剛開始內心充滿了恐懼,我想這可都是我的學生啊,果不其然學生就過來了。哎俞老師,你在這貼廣告啊。我說,是,我從北大出去自己辦個培訓班,自己貼廣告。學生說,俞老師別著急,我來幫你貼,我突然發現,原來學生并沒有用一種貶低的眼神在看我,學生只是說,俞老師我來幫你貼,而且說,我不光幫你貼,我還在這看著,不讓別人給它蓋上。逐漸我就意識到了,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克服了恐懼,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你才能成長。 也正是有了這樣慢慢不斷增加的勇氣,我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未來。  回過頭來再想一想,最近這幾天正在全世界非常火爆的我的朋友之一馬云,他就比我偉大很多。馬云跟我有很多相似之處,當然不是長相上相似,大家都知道,這個長相上還是有差距的,他長得比較有特色。  我們倆都高考考了三年,我考進了北大的本科,他考進了杭州師范學院的專科,大家馬上發現,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無論如何,我應該顯得比他更加的優秀。但是一個人的優秀并不是因為你考上了北大就優秀了,并不是因為你上了哈佛就優秀了,也并不會因為你長相好看而優秀。一個人真正優秀的特質來自于內心想要變得更加優秀的那種強烈的渴望,和對生命的追求那種火熱的激情。馬云身上這兩條全部存在。  如果說在我們那個時候,馬云能成功,李彥宏能成功,馬化騰能成功,俞敏洪能成功,我們這些人都是來自普通家庭,今天的你擁有的資源和信息比我們那個時候要更加豐富一百倍,你沒有理由不成功。  當我們要有勇氣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克服內心的恐懼,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往前走的腳步你自己能夠聽見。  所以我希望同學們能夠認真地想一下:我內心現在擁有什么樣的恐懼,我內心現在擁有什么樣的害怕,我是不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這些東西,我的生命質量是不是受到影響,因為這些東西,我不敢邁出我生命的第一步,以至于我生命之路再也走不遠。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同學們勇敢地對你們的恐懼和勇敢地對別人的眼神,說一聲No!Because I am myself. 告訴我,你心中的成功是怎樣的 相信自己是成功人生的敲門磚 每一次挫折都是一種成功分頁:123

發現沒?你所擔心的事往往會發生  文/Nico尼可  1  上周搭哥哥的便車回家,哥哥一改往日的風趣幽默,實實在在地嘆息了幾聲。  “發現沒?你所擔心的事往往會發生。”  哥哥公司有一位女同志,叫W,由于工作上的失誤,造成公司直接損失了三百萬。無奈之下,公司選擇辭退了她。  原來,W最近忙著家里的事,一不小心疏忽了工作。上司要的結算報告,她是踩著截止日期的尾巴潦草完成的。第二天,還沒來得及認真核對,就戰戰兢兢地交了上去。  忐忑地度過了一周時間,W一直默默祈禱交上去的數據不要出錯。平時工作的時候,會突然想起,某處好像忘記了加小數點,但最后到底補充上了沒有,好像又記不太清楚了。  時間久了,公司風平浪靜,上司并沒有找上門來,好像工作并沒有出錯,于是W開始沾沾自喜。看來自己的工作能力還是很強的,匆忙之間做出的數據還那樣精準,可以交差。漸漸地,W找回了工作的重心,一切歸于平靜。她也告誡自己無數次,以后決不能再重蹈覆轍。  然而,就在她稍稍松了一口氣的時候,就像約好了一樣,事情還是發生了!不只是小數點的問題,數據顛三倒四,甚至錯了好幾處。有合作意向的公司看到這份草率的結算報告,委婉地拒絕了合作。公司損失的不止是這三百萬,之前做的三個月的長期準備,和期待中的常年合作,也通通泡湯了!  向她索賠?一個月薪四千塊的基層職員,絕對負擔不起。斟酌利弊之后,公司下達了逐客令,她失去了安身立命的資本。  有的時候,做錯一件事,就會讓你飽嘗錯誤的嚴重后果。  一件事情令你擔心不已,說明你可能沒有盡全力去做,或者并無成功的絕對把握。抱著僥幸心理祈禱它平安度過,往往不會如你所愿。  2  其實,在生活中,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裸考的同學比比皆是,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候,忐忑不安地輸入考生號,結果往往“不負所望”;期末考試,老師明明劃了重點,卻因為太長、太難,選擇了自動屏蔽,果不其然考了這道分值高的難題,成績出來自然也不盡如人意;等到按照成績評獎學金的時候,又一次眼睜睜地看著機會溜走,悔不當初,卻也無計可施。  總是有這類的人,好不容易得到了筆試機會,卻不去做萬全的準備。“考這道題嗎?這么難,應該不會這么點兒背吧。”在刻苦努力的門口徘徊了一下,就與珍貴的工作機會失之交臂。  你該怨自己運氣不佳,還是命該如此?恐怕都不是吧。  人們能接受的失敗的原因,往往都是來自外界的阻力。最終能夠追根溯源找到自身癥結者,卻寥寥無幾。  當你交上了一份忐忑的答卷,就像坐上了一艘有洞的船。你祈求它能安全渡過,可事實上,它很大可能會沉在湖中央。  失敗,會有各種各樣的原因。成功,卻只有一個共性,那就是努力。  3  大家有時候會想,為什么擔心的事往往會發生呢?就像約好了似的,在某個時刻,會以不同的方式如期而至。即使你僥幸逃過一劫,那只能說撞大運了。但運氣只能保佑你一時,絕不會輔佐你一世。當我們草率地做事,就別期待完美的結局。花了六十分的力氣,哪可能有一百分的成績。  懷揣僥幸心理,祈禱一百遍,結果也不會改變。  如果一件事,在自己的評判標準下都捉襟見肘的話,還有什么資格指望別人能給予高級的評價?  當我們為一件事情全力以赴過,在最終接受檢驗的關頭,就不會輾轉反側,求老天網開一面。相反地,會心安理得地等待,坦然地面對結局,無論即將到來的是風暴還是彩虹。  問心無愧,就是我們付出了一切之后,交給自己最滿意的心靈答卷。  與其擔心一件壞事可能會發生,不如提早做好認真對待的打算。當你不得不為擔心的事承擔結果時,一萬顆后悔藥也買不回時光倒流。  人生總是充滿了很多意外驚喜,但那都不是空穴來風。想要瓜,就得辛勤種瓜;想吃豆,就要努力耕耘。  多想想別人的必然,少抱怨自己的偶然。未來的你,會感激自己今天的理解和慷慨的付出。生活原來不只充滿著驚心動魄的擔憂,更有著踏實的小幸福。 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根本不用擔心什么過勞死 你所擔心的,正是你所期望發生的 與其擔心未來,如現在好好努力分頁:123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sx3uyhfc&aid=17742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