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米濃湯喝幾口就沒了,真相令人超羨慕
2022/05/17 07:28:02瀏覽5|回應0|推薦0

有網友分享到麥當勞買玉米濃湯,但是只喝幾口就沒有了,打開顯微鏡湯杯蓋後發現玉米有7、8分滿,po文一出引發網友紛紛回應「好羨慕!」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要抱怨麥當當對我太好,可是一下就沒湯了」並分享一張滿是玉米的湯杯照片,說明這杯玉米濃湯是在麥當勞得來速買購買。

影像工業內視鏡為使用小於1/6"的CCD或CMOS晶片位於內視鏡軸端直接取像,經訊號傳輸線傳送至後端握把內訊號轉換處理電路後以標準Video格式提供給監視器顯像,可視為分離式超小型CCD,也有小型監視螢幕一體製造之機種,因影像直接轉成電氣訊號所以內視鏡無法直接目視,照明採用LED位於軸端直接照明;優點為使用技術層次低製造容易,製造成本較低且與軸長無關,以螢幕觀察輕鬆容易;缺點為受限於CCD或CMOS晶片位於軸端,內視鏡軸徑最小只能達4mm左右,另外耐環境性較差,除少數機種外容許耐溫性及耐震性均不及光學視內視鏡,無法應用於各種場合。

此篇留言引起網友廣大回響,有網友留言:「 我買過一次有半杯的!!可能是新人用的撈太底部,平常是沒甚麼玉米的」、「你確定不是買到玉米罐頭?」、也有網友回應:「原來我的玉米都到你哪裡了」、「 超好,超多玉米!我上次買到工業內視鏡一杯12顆玉米的玉米濃湯,我女兒整個大崩潰」。

顯微鏡問世以前,人們並不知道極小和顯微小的生物世界是熱鬧又充滿生命力的。顯微鏡及微生物學之父,雷文霍克製造了顯微鏡,他手工製造的的鏡片能將物體放大500倍,加上他過人的好眼力,輕易就能觀察到一整群單細胞生物或大型細菌,並且將這些東西描繪下來,讓眼見為憑的人類,進入微生物族群的新生物紀元。而顯微鏡發明後,人類才發現病原蟲這種極小的原生動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406110&aid=174239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