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套房出租】視障同胞的另一扇門》
2022/06/30 00:30:06瀏覽13|回應0|推薦0
視障同胞的另一扇門
 
原以為眼睛看不到,應該有很多事情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方便,今天參與一場《盲人茶藝》教學,親自看到、聽到、喝到眼前一位盲胞自己從燒開水、溫茶杯、倒茶葉、泡茶、倒茶...,除了動作比較慢以外,完全跟一般人一樣,如果沒有親臨現場,真的無法想像,但...這還不是最驚訝的,會後跟他們分享,我們可以協助他們申請住宅/租屋的相關補助,他們都很開心....然後!!!
竟然蜂擁而至要跟我【加line 】我們一般人加line,哪有什麼問題,但如果我們閉上眼睛,怎麼知道哪個是line?怎麼加好友?怎麼跟我們對話?還跟我說用留言或打字,不要傳圖片...如果不是親眼目睹,真的無法相信!
心中敬佩油然而生...!
後記:之後至少有7-8位朋友跟我成為好友,之後又有2-3位他們引薦的朋友,希望可以協助他們申請相關補助,在大概了解他們的狀況之下,應該平均,可以協助他們每個月申請2-3000元的補助,金額或許不多,但至少能多少幫助他們...心中還是很感恩??
 
想知道到更多嗎?
歡迎加我們公司的LINE@
★更多內容請洽★
?凌群臉書:https://reurl.cc/3DNkzl


我們每週都有現場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 : 02-25506685#228 林副總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套房一條龍  現金流  套房管理 視障同胞的另一扇門》-Udn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gqgp9122&aid=17544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