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要多吃番茄
2014/01/13 01:15:00瀏覽574|回應0|推薦16

番茄真的是一種便宜又好吃的食物,生吃當水果之外還可以炒菜,所有可以多買來吃,只是若是體質虛弱的話就要少吃一些~大揚代書

番茄含有較多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有機酸除了保護維他命C不被破壞外,尚可軟化血管、促進鈣、鐵元素的吸收,胃液消化脂肪和蛋白質,這是其他蔬菜所不及的。

番茄甘、酸、微寒、入肝、脾、腎經脈,其功效可、消除疲勞、增進食欲、提高對蛋白質的消化、減
少胃脹食積。

番茄中亦含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
亦含有可預防高血壓的維生素P是維護細胞正常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可使沉澱於皮膚的色素、暗斑減退,可預防老人斑的出現,具有漂白、去斑、防色素沉澱,是美容不可缺的水果。

體質虛弱之婦女在生理期不宜食用或感冒、生產坐月子時,都不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1111&aid=1039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