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旦趴趴走…。
2006/12/20 03:56:02瀏覽28|回應2|推薦0

這好像是02年的元旦的照片。那一陣子心情不是很好…,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到台東還有花東縱谷逛逛。在屏東學校宿舍外面發動車子的時候被另外兩個同事發現,因為是沒有連假,大家都在宿舍,只好就多了兩個跟班,大家一起坐我的車,走南迥到台東了。這張應該是在關山那邊的油菜花田裏拍吧?

這張看起來很像是我小時候的照片…,看起來有點耍白癡的感覺,不過還是有人覺得這樣子的照片看起是可愛的。= ="

莒光號行經油菜花田的情形…,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坐南迥線到這個地方一遊。我想坐火車的感覺一點是跟開車不一樣的。會很美吧?尤其是海岸線。

這是在初鹿牧場拍的…,一垞垞的草堆…,加上背景一大片綠,真的有點置身外國的感覺。如果天氣能再好一點…,來個大晴天就好了。那一定很美的。

這個也是在初鹿牧場,不過我站到人家的草堆上面了…,看樣子我是該減肥了,看得出來草堆因為我站上去變得有點扁扁的了…。> <

這張的感覺也很不錯…,還是在初鹿牧場裏拍的。那天其實還蠻冷的…,照片裏看起來倒是比較像是秋天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涼涼的天氣。有機會…,我還要到東部去逛逛…,尤其是花蓮。那是我還沒到過的地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dolph@guest
Re: 元旦趴趴走…。
2007/01/03 10:32
很高興你喜歡這張照片,本來我是覺得這張因為是陰天拍的…,光線比較平淡,拍起來怕沒有層次…,很高興你喜歡。

Ann@guest
Re: 元旦趴趴走…。
2007/01/03 05:39

火車那張照片很棒耶!

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