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綺貞-太陽-距離
2009/02/16 08:35:50瀏覽34|回應2|推薦0


距離(distance)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
都擁有。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oon@guest
Re: 陳綺貞-太陽-距離
2009/02/19 09:17

她專輯我幾乎都有

這首我也很喜歡呢

對了

你那影像怎麼用上去的啊

moon


Adolph@guest
Re: 陳綺貞-太陽-距離
2009/02/19 08:28
你好厲害…,我是喜歡她的歌,不過我倒沒有他全部的專輯。這首歌我蠻喜歡的,所以放上來。
放影片上來的方法是去http://www.youtube.com/?gl=TW&hl=zh-TW還是其他有影片的網站,找到你喜歡的影音檔,點選後。在右邊可以看到有一個地方叫「 嵌入」 點入他底下那一欄後把程式碼全選、複製。再來到你自己的blog,發表新文章,把那段程式碼貼到文章的內容裏,然後再勾選內容底下的「觀看HTML 原始碼」,之後再發表就可以了。如果發表出來不成功,可以把你的文章找出來編輯,一樣是勾選內容底下的「觀看HTML 原始碼」,再發表應該就可以看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