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606竹門白河蓮花
2009/06/07 09:24:20瀏覽79|回應14|推薦0

#01星期五…,把一些事忙完後,想說星期六的補課應該是沒事了,於是請了個半天休假就早早睡了。星期六四點出發來到白河的竹門這裏。聽說天氣好的時候…,竹門這裏的蓮花詩路拍起來會很美的。滿心期待的就騎著我的小綠綠來了。這是大清早的蓮花…,色調蠻清新的。

#02這裏是個可以賞蓮的涼亭,蓮花詩路的入口就在旁邊。

#03這裏的步道大清早就有村民來運動了。

#04這就是蓮花詩路…,我一心只想拍我的蓮花。沒注意到上面寫些什麼?

#05草地被走出一條路來了。可見得這裏來過不少人了。只是一大清早草上都是露水,把我的褲子弄得都溼溼的。

#06這條小橋我倒是沒走過去…,因為我經過時…,有好大一群蟬就一起飛出來,嚇了我一大跳…。想想是我的錯才對…,人家一起在樹上開party…,他們看我來了就只好鳥獸散了。

#07蓮花詩路這裏的蓮花開得還不是很多。這也就算了…。請看下張照片…。

#08天氣不是很好呢。本來是想以遠山當背景拍蓮花的…,現在蓮花不開…,山也躲起來…我想也許下個星期再來拍一次看看。希望到時候花也開了…,山也清了…。

#09雖然蓮花詩路的蓮花開得還不夠多。但也有不少開得蠻美的…,就下田裏拍了一下。

#10朋友們可以比較一下以前我拍的蓮花…,看一下我拍的有什麼不同?我總覺得自己這隻老狗好像是玩不出新把戲了。

#11本來我學攝影是想拍風景的…,沒想到目前拍最多的就是這些花了。等明年…,我把今年預定拍的楓葉、梅花都好好拍一拍。明年的櫻花也好好的拍…,接下來就要開始找機會出來拍風景了。

#12花苞也是很美。

#13總是有小蜜蜂在忙碌的工作。他們是蓮花的好朋友。

#14攝影真的是很有趣。早知道就早點進來學了。

#15這是以前我比較想拍出來的樣子…,現在比較清楚怎麼拍之後還是覺得清亮的蓮花比較美。

#16換個角度拍,再加上不同的後製方式看起來就跟#15感覺差很多。

#17這張我很喜歡…,淡淡的。花的姿態也很美…,小蜜蜂也很美。

#18白色的蓮花我一直拍得不夠好。我想會不會是我沒上腳架的關係?可能要縮光圈加ev細節才會出來,曝光也才會正確。

#19我喜歡這樣子花的姿態。

#20所以…,好像都這樣子拍蓮花…。= ="

#21這樣子盛開的蓮花蠻有奔放的感覺。

#22光影和通透感是為什麼大家都一大清早就來拍蓮花的主要原因。

#23這樣子的蓮花蠻淡雅清新的。

#24蓮花真的很美…,難怪都會被拿來形容美女。

#25這裏面除了一開始蓮花詩路拍的那幾張,其他大部份是用Sigma 150mm 2.8拍的。

#26花瓣真的很美。

#27也許我該移民到白河哦?每年夏天都來拍拍蓮花。

#28這樣子的拍花也很棒。不是只有單單一朵的蓮花。

#29這張的細節比較有出來了。

#30花瓣…,好像玉做的,透著光。

#31掉落的花瓣,這代表著蓮花將孕育出新的生命出來了。
之前還有拍了阿勃勒…,還有蓮花。過一陣子比較有空再寫文章上來,請大家先去看看囉。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earSofia@guest
Re: 090606竹門白河蓮花
2009/06/08 12:35

How beautiful the photos are!

看了你精采的照片

真想拿畫筆試試看...

 


就是愛吃臭豆腐@guest
Re: 090606竹門白河蓮花
2009/06/08 12:14

花很美唷,

我依稀聞到蓮花的香味了呢!

 


Adolph@guest
Re: 090606竹門白河蓮花
2009/06/08 09:07
哦…,好厲害…,我就是覺得自己畫畫很爛才會想學攝影看看的…,沒想到很快就上癮了。謝謝你來捧場哦。

Adolph@guest
Re: 090606竹門白河蓮花
2009/06/08 09:06
哦…,你不會是一邊喝蓮子湯一邊看我的照片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