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722屋頂的雲
2009/07/23 05:51:35瀏覽144|回應16|推薦3

#01星期三下午下了班回家…,看到天上的雲好像蠻好看的…,不過也沒特別注意。到了家沒多久,朋友打電話來…,說天上有很特別的雲哦…,像羽毛問我要不要拍?我本來就覺得好像有點好看…,在騎車沒很用力看天空…,朋友都這麼說了…就上屋頂拍天空的雲了。真的是蠻好看的。

#02這應該是卷雲的一種吧…,很好看呢。

#03輕飄飄的感覺。

#04當然是因為加了偏光鏡天空才會這麼藍的。

#05跟太陽挑戰…,我的偏光鏡敗北了。Marumi舊款的CPL抗耀光能力還是不足…,也許該是換B+W MRC CPL的時候了…。只是72mm的要三千六七百元呢…有點敗不下去。

#06垂下來的那條雲是飛機雲。

#07這是另一個方向的天空。

#08雲的特寫…。

#09這樣的天空真美…,可以在這樣子的天空下真好。雖然是接近四十度的高溫…,還是有幸福的感覺。

#10這…,大敗給太陽了。也許上腳架拍會好一點…,不過我想改善的程度恐怕還是有限。

#11這時候…,如果是在海邊…在沙灘上的話不知道有多好?想像自己是在墾丁海邊…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在沙灘上…滿是bikini辣妹…,天啊…,墾丁等我吧…。我要去墾丁。^^

#12我愛夏天…,因為有藍藍的天空。

#13真希望自己能飛。仰望天空…感覺自己就好像真的飛起來了。

#14還有什麼比藍天白雲更美的呢?

#15看得出來飛機有穿越右邊的這片雲。

#16拍不出太陽的星芒。

#17CCD入塵了啦…,該清一清了。

#18希望常常都有這樣子的藍天白雲可以看。我的集集的火車好多節CK124蒸氣火車的照片已經上傳的我的部落格相簿裏了哦…,歡迎大家來逛逛哦。文章可能就要再等一陣子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發表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dolph@guest
Re: 090722屋頂的雲
2009/07/26 10:23
那是雲本來就這麼美的啦…,我只是把美美的雲記錄下來。你過獎了…。

紫雷@guest
Re: 090722屋頂的雲
2009/07/26 09:40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看雲
看到你能把像羽毛的雲拍的這麼美
感覺有投入愛在裏面窩~

Adolph@guest
Re: 090722屋頂的雲
2009/07/25 08:44
你過獎了…,我是指拍的超棒。宅在家裏的都不可能是帥哥啦…,外面在下雨耶…,出去晃晃的話好像也只能窩在車裏聽雨聲…然後擔心被雷打到。所以還是宅在家裏比較好。
你那些早餐看起來很棒耶,是你的早餐還是你們家Bello的啊?

辰淅潔語@guest
Re: 090722屋頂的雲
2009/07/24 07:58
嗯真的超極美的~又加上超棒的拍攝及超帥的人操手~
每一張多是上上選~無話可說阿大帥宅男~~
週末又到了記得要出去晃晃喔~`
開心持續中~~

Adolph@guest
Re: 090722屋頂的雲
2009/07/23 10:47
這只是原因之一…,可以減一點ev來讓天空更藍一點,只是要藍得這麼誇張還是要花點錢或是花點時間後製了。

想飛的心@guest
Re: 090722屋頂的雲
2009/07/23 10:03
原來我無法照出藍天
是因為~~錢花得不夠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