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6 22:40
 

撥開蔡十八的猪皮 看她的邪惡真面目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更爆料,蔡十八是怎樣打敗蘇貞昌的?蔡十八的表姐是嘉義縣的副縣長,蔡十八的表姐拿了黑道組頭陳盈助最少3,000萬,並歡迎游來告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更爆料,游錫堃每月收陳盈助五十萬,並歡迎游來告。

民進黨污蔑栽贓 抹黑馬英九, 如果馬英九見了陳盈助,陳盈助就是黑道組頭,就是黑金

如果蔡十八 民進黨不但見了陳盈助,還拿了他的金錢 他就是好人了 這是什麽邏輯?

撥開蔡十八的猪皮 看她的邪惡真面目。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8 06:56
相對於92樓2008ilovehou的發言
我認為總統有一定的高度 不需要自己去告人民
但對於一些污衊的誹謗 可由選舉總幹事去處理
如果總統真沒做這事 一定要把那些可惡的誹謗者告到底


全文網址: 駁壹週刊 廖金限3日澄清致歉 | 密會傳言掀波瀾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6724270.shtml#comments#ixzz1e0RNMZx7
Power By udn.com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3 15:37
台灣人講的人情味,大家都有!但公私要分明,有心人就故意要讓人民搞不清楚
法治的重要,特別是在一個民主社會,守法是一個好國民的基本素質,否則政府法律訂的再怎麼英明,效律一定不彰。大家目無法紀,知法犯法從上到下,那又何必有法律呢?回到原始社會不是更自由,燒殺虜掠誰管得著?就像dogbitedog期望的,臺灣最好變成dog bite dog狗咬狗的社會,亂成一團!民主不是只是有選票權,還有人民對民主的理解及實踐才是民主社會成功的關鍵!大家睜亮眼想想一個民主社會的總統該有甚麼樣的守法特質和表率!所以不要只看到表面的亂像,大家要深究為什麼這20年的民主不進反退,是誰造成的? 地方政府有落實法治嗎?有為民眾的表率嗎?是誰在犯法後還厚顏無恥的到處說政府打壓,做最壞的示範。他知道他正在教育民眾為非做歹而不是民主嗎?

莊順發醫師 故鄉 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2 22:29
隨緣隨喜 祝您事業成功 腦想事成 身體健康 
故鄉、母校 莊順發
當我們回到故鄉,不只是思念故鄉,更是思念童年往事;
當我們回到母校,不只是懷念母校,更是懷念青春歲月。

莊順發 醫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成大醫學院生理碩士;
成大醫學工程博士候選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8 19:17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4 17:39

★親民黨宋主席10/15-16活動行程公告,歡迎大家作伙來參加★

http://www.pfp.org.tw/Article_Show.asp?id=1095

宋主席10/15-16活動行程

10/15 上午
11:30~12:30
八八水災災後(原住民)產業重建與防災政策座談會
瑪家鄉原住民族文化管理局
(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10/15 下午
14:00~14:30
參拜新惠宮
屏東縣新園鄉新東村

10/15 晚上
17:00~21:00
作伙救台灣 系列活動之一 –國境之南
墾丁大尖山飯店
屏東縣恒春鎮墾丁路302號

10/16 上午
10:30~12:00
作伙救台灣 系列活動之二 –國境之東
花蓮市自由街明義國小

敬請各位媒體朋友惠予採訪
備註:
1.因經費有限,無法備車接送,請各位媒體朋友自行前往。
2.因火車班次問題,15日活動完後,已無南迴鐵路班車前往花蓮,
須於第二天一早前往高雄,再往台北搭機前往,請媒體朋友斟酌行程。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8 00:39
選賢與能  宋楚瑜  林瑞雄  (愛台灣應該轉貼轉寄)
 
『賢』就是勞也。多才也。事多而勞也。
 
清代段玉裁『說文解字注』
『賢』多財也。財各本作才。今正。賢本多財之偁。
引伸之凡多皆曰賢。人偁賢能,因習其引伸之義而廢其本義矣。
小雅。大夫不均。我從事獨賢。傳曰。賢,勞也。謂事多而勞也。
故孟子說之曰。我獨賢勞。
這意思是說:〔能讓人民發財的人〕是賢人.
http://tb.chinatimes.com/forum1.asp?ArticleID=1549404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6 02:46
農地買賣的立法就是"利委們"及行政院在社會利益團體運作下的"惡質法案"!!
要由大的架構保障台灣有限土地的合理使用-----我們需要一部"國土使用憲法"!!
記得馬總統在2009年8月,要求行政團隊應在一個月內提出"國土計畫法草案",由行政院審核後送立法院審議立法。
這是南部大雨"沖走劉院長"後的民氣可用時期的事----過去好多年這個法案都被阻擋排不上議程!!
如今2011年了,這個"國土計畫法草案"安在哉?要求立法院審議這個草案吧-----雖然,許多大財團的利益會受損-----應該要堅持做對的事!!
我們所有關注建立台灣永續發展環境的團體----盯好這這個"環境保護的根本大法"通過立法實施!!
Toma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21 22:50
『賢』就是勞也。多才也。事多而勞也。

清代段玉裁『說文解字注』
『賢』
多財也。財各本作才。今正。賢本多財之偁。引伸之凡多皆曰賢。人偁賢能,因習其引伸之義而廢其本義矣。小雅。大夫不均。我從事獨賢。傳曰。賢,勞也。謂事多而勞也。故孟子說之曰。我獨賢勞。戴先生曰。投壷。某賢於某若幹純。賢,多也。從貝。臤聲。胡田切。十二部。
http://www.zdic.net/zd/zi/ZdicE8ZdicB3ZdicA2.htm

這意思是說:〔能讓人民發財的人〕是賢人.
http://tb.chinatimes.com/forum1.asp?ArticleID=1549404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9 07:08
1.阿扁 也是說一切依法 李登輝也是
所以依法與否 不是你馬英九及其黨羽 說說就算了 必須要接受人民的檢驗
2.即使因民進黨出了一個 陳水扁 就沒資格檢驗馬英九 (其實兩件事是沒有關係的)
人民仍然有資格檢驗你馬英九的
所以范姜 你不要胡說八道
3.國務機要費顧名思義 是要用於國務 馬英九這種花法根本不是國務
這些公益等事 應由其他行政部門作其他費用支出 根本輪不到國務費支出
4.根本之道 取消 國務費
正常必要費用支出由正常政府部門 分門別類做支出
總統不要亂花錢 總統府亂花的錢 都是違法的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