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池中;安逸祥和!
2012/03/05 21:16:38瀏覽51|回應0|推薦0
我;過千山而仍無邪!!
蓮;出淤泥而又不染;
睡池中;安逸祥和!
暗地裡;慢慢長大;
於是;我邊走邊笑!
誰食言:美過圓圈的承諾? 我挨過風化幾千年的塵埃;終凋落在達人群的世界;匍匐前行;轉角盡發現螞蟻洞穴;不曾發現沙漠的駱駝遺忘了與附近竭盡可能的變化nike官方鞋子型錄
誰人言:風的多情葉的淚?
-
我停滯那麼久遠自認為包紮的百密的傷口;轟然倒塌;浸遍肌膚的表裡層;綿長迷夢中的我聞到人道墮落;朽木枯萎的氣味!就葬得那麼那麼的進!極力挽回的樣子就象城市落日的最後一抹煙花……
-
這偷偷的來。提醒我有關任何肢節的傷痛;我該怎麼去告訴你?我在等;puma運動鞋就象當年你等我挽留你一樣無望!那些細小卻足夠充滿全身的悲傷;看著看著就落了愛迪達官方網;淡了…沒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idas123&aid=617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