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鍋的小分享 鬆餅
2006/03/17 00:35:35瀏覽693|回應1|推薦8

這是一個關於使用電鍋做鬆餅的文章,自己覺得還不錯,所以希望跟大家分享,哪天有空你也可以自己做來吃吃看喔!只需要三種材料喔!

材料:鬆餅粉200g + 牛奶 150cc + 蛋2顆

作法:三種材料攪拌均勻之後就給他丟進電鍋,按下煮飯鈕就好了!過了約10分鐘電鍋就跳起來了,不過還要試一下,把筷子插進去看看是不是還有黏黏的,這樣子表示還沒好,所以可以在悶個15分鐘(不一定15分鐘,其實可以自己斟酌時間加減).完成後切開,鬆餅有點厚度,會很像蛋糕,在加上蜂蜜或楓糖漿會更好吃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du&aid=2066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滿好吃的
2006/03/19 01:32
下回也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