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人已經走遠
2016/06/28 20:34:54瀏覽10|回應0|推薦0
【特賣】寶貝樂 可愛小馬學步車/助步車附搖搖板ETUDE HOUSE 乳木果油兩步驟足膜 一對入憤怒鳥環遊世界過佳節

我的世界啊,不那麼的神秘,而你卻沒有走進來,我的心是多麼的痛,你曾經瞭解過嗎?也許這就是你瞭解一個人的方式,我不怪你,我自己也沒什麼可以說的瞭,因為你已經不在我身邊瞭,而且你也有瞭自己的快樂,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快樂,我在遠方靜靜的祝福你,希望我再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會讓我大吃一驚與你的幸福,不然我不會原諒你,因為你沒有照顧好你自己,讓我成為瞭一個罪人,我不願你這個樣子,而且這也是你的心願吧,哈哈哈,既然選擇瞭離開,我就會默默支持你的…我們都要好好的,是吧。

當你離開的時候,我沒有挽留的餘地,我也不敢再說什麼,因為你的離去不是我的一廂情願,也不是你的冷酷無情,隻能說明,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裡,我們的世界隻是輕輕的擦肩而過而已,剩下的隻能是沉默。當那天的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再也沒有和你說話的機會瞭,而且永遠不會有瞭。

也許我們在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多看瞭你一眼,而你也隻是停留瞭一下而已吧。一直以為,彼此能夠邂逅,能夠相逢,能夠相遇,定是五百年前佛祖面前定下的緣。可緣起緣滅的瞬間,你我早已經錯過瞭前世今生的五百年。而來生,來生是什麼?也許是一絲悵然,也許許是一世的等待。到最後,仍然是也許的也許。時間,那是一輩子的事兒呢。既是一輩子,就遠在天邊,飄渺的沒有盡頭。緣分,就好像一個難懂的謎語,現在即沒有答案,也沒有預見性。我和你就這樣的路過瞭彼此!而其實我們總是在忽略,忽略別人的同時也把自己忽略。最後的最後,總是淚眼朦朧,再也擺脫不掉無法逃脫的事實。怕隻怕這樣的機會也不會再有。說給誰言,友人已經分離。嘆給誰聽,愛人已成陌路。悔與何人,斯人已經走遠。

望著墻角剝落的時光,天邊遠去的驚鴻,幾許懷舊瞬間便抽空瞭心靈,驚醒瞭惆悵。撈不起的往昔孕育著傷懷,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撿拾著記憶,而回應我的隻有身邊輕描淡寫的風聲,嗚咽著濃墨重彩的痛與哀愁。

遙遙回望,那些美麗,縈繞著不舍;轉身,近在咫尺,仿佛一步之遙,卻怎也觸不到,趕不上…

此岸在哭,彼岸在笑。撫一曲瀟湘,鳴一箏情妄,多情的我,踩著生澀的韻腳,輕舞千年前遺落的旋律,追朔秦淮兩岸那琵琶遮面的清唱,弦停語遲,眸斷天涯,欲訴心底無限事,那掩抑聲弦的幽思和盡瞭離殤。闌歌猶唱,時光似水點點逝,念想如雨滴滴情。

徘徊在生命的長河,記憶的天空瞬時陰鬱,淒楚的天色,沁染著孤獨,欲尋無緒。如煙的往事,染指著寂寞,支離恍惚的心門,何時才能於亂流的時光裡覓一個新的起點。

那些明媚妖嬈的光景,摸爬滾打的年華,逝水流煙,悄無聲息地被如局歲月提子般奪走,在身邊猶如死氣般再觸摸不到一絲的波瀾,而記憶裡卻又清晰如昨,那麼的明艷,那麼的鮮活…

你已不再,我的世界裡又是空空蕩蕩的啦,你不願意再理我,我也不會有機會在去保護你,走在一個人的路上劉忻生變那個關心你的人,他會值得你期待的,我就隻是回憶瞭,呵呵。

你走遠瞭,而我隻能在原地靜靜的站著看著你的背影,我無能為力瞭,還記得你給我說過的那首歌《我一直在找一個人》,可惜我不是你找的那個人,你也不是我等的那個人。記憶就讓它擱淺吧,我撈不起來瞭,呵呵,像你說的那句,散瞭……

你已經走遠瞭,我追不上瞭……

?
說夢
西域新疆風景秀
捻一箋眷戀,這一世為你揮筆成癡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9l3l0y7&aid=6389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