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的·遊離·完美的體驗
2016/06/27 22:51:49瀏覽11|回應0|推薦0
別蚊我天然草本驅蚊貼片買10送5枚-嬰幼兒用 (2組)Tosowoong BLACK-HEAD鼻貼五日童顏針型精華霜 1.5mL
空間以薄霧的輕靈氤氳黯色的昏黃,泛著微光的杯子一塵不染,琥珀色的醇香已穿過溫文爾雅的酒器彌漫著曖昧的淺漾,廊邊的燈輕訴著溫潤的心情,被撫摩與描摹的心曲會心對視,夜,已在溫柔的呼喚中登場......沉淀的歲月微笑著打開。

靜夜,微暈,透明的琥珀色、醇厚。執杯輕搖、淺嗅、閉目、淡啜,在舌齒之間留香,更有溫熱順喉一線。往昔也好,時光也罷,終是不敵這片刻的自在,使全身的經絡和肌膚通透著釅釀的溫熱,便也如曲子般趨於寧靜淡意瞭。

嗯......一切就緒,頷首間,起伏的輕點,婉轉悠揚的回首,安撫,矜持而又靈動。幾欲滿溢的深情,顧盼呼應間,緩緩勾勒令人沉醉的款款傾吐,關於依戀,關於繾綣,關於意亂和情迷,關於回眸的性感。應和夜流彩,柔光,在靈動指間似精靈般跳躍。牽動纖細修長,似涓流滑向輕舞的顫動與舌尖纏綿;輕重緩急的吐息間,柔軟若綿,層疊穿梭於情深意濃的相思,翻飛在愛欲的囈語,編織著似水柔情的低語呢喃。

寐語夢境之地,隨我來,心跳溫暖潤澤,綻放你的眩彩,輕舞歡歌。剝離桎梏,催動無瑕的靈魂,隨著呢喃,應和心靈的共振。將你的呼吸與我合拍,輕緩;給靈魂以純凈的催眠,吹彈欲破的肌膚,靈動的柔軟,你柔媚魅傾絕色容顏,喚醒靈魄回歸的出口。上演一場華麗奢靡妖嬈,媚眼迷亂泛著潮紅無力地傾吐著呻吟。舞顯露璀璨劇情,碧色嫩葉飛舞初啼的翠生,柔美胴體漸隱。欲望糾纏幹涸的瞑憩,默然回望醞釀著交響的樂章,我在迷失之地遊蕩……

舒展,綻放,搖曳姿態,蔓延無邊的欲望之地。烈焰已串燒成實體的閃電,撕裂,飄逸,渲染,彌漫著罌粟芳香!好罷,盡情傾泄原始荒蠻的沸騰。擁抱蛇行的侵蝕繾綣,融入夜梟尖啼的眼眸。精芒隱匿,欲火飛散,擺開鮮紅的盛宴,穿梭,溫柔地宣告饕餮已盛開於你臨的極夜!醒來!跟隨我,懶懶呼出你夢魘氣息。你的休憩地之地,露珠滑落,嘎然,凌亂消散流影,回歸你的夢中夢。忘卻我曾遊離於你靈魂的身形。舒你雙臂,撫摩你柔滑光潔的脊背,和你的青絲如緞……

推拉、滑顫,輕輕地搓,慢慢地揉。細膩豐富的起伏,極似情緒的跌宕,前是寧和淡愁,後是激動難捺的回味。漸緩漸柔,趨於平和。在未回過神時已消聲,有著留白的延伸。半晌才驚覺......在靜靜聆聽時,卻不間斷地穩穩支撐著整個氛圍,飽滿,厚實。時光是如此任我們刻意,或無意的蝕骨入心的不肯相忘的過往。塵世間的輕嗔淺笑、和風潤雨,抑或縱情飛揚、躊躇壯志催動著流年。

與樂聲作倀,燃燒熾熱溫度,潛伏於忽明忽暗之間。迷香偷渡棧道,溫熱味蕾的領地,向中樞知覺推進。浸潤、感知,瞬間全線侵襲,將四肢百骸盡數俘虜。幽香順著柔滑的孤度一絲一縷地延展。密集的黑白相間,綻放妖嬈搖曳的花瓣。順著呼吸遊走在血液的通途,纏繞著舒張的毛孔,環臂微醺而顫動的肌膚,心甘情願地沉淪於這迷惑心智的芬芳。你奪魂的明眸,宛如女妖輕舒雪臂,伸展著透明的魅惑之翅。你的指尖淺滑遊走,以我不能承受的輕柔,點我心尖低沉廻轉的弦顫我心律的博動。血液洄流;旖旎靈魂蝕骨......

當太陽出現光芒四射時,那彩虹,和風潤雨,抑或縱情飛揚、躊躇壯志。我和你在一起渡過時時日日,隻有你我,你和我能聽見那水晶般的雨滴掉落在窗戶上然後滑下變成瞭晨露。親愛的,早晨來臨,看那晨曦,有你在身邊

舒展著明媚的笑,給我春風一般的陶醉和沁人心脾的留戀。
願望
時光不來,幸福宛在
心念在煙雨中飄逸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9l3l0y7&aid=6377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