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timToken是詐騙嗎,EtimToken詐騙,Moderna是詐騙嗎,Moderna詐騙,確認都是詐騙。
2023/12/19 10:56:21瀏覽14|回應1|推薦0

EtimToken是詐騙嗎,EtimToken詐騙,Moderna是詐騙嗎,Moderna詐騙,確認都是詐騙。wlhkzh6898是我的LINE,如果你也有被詐騙可以加我幫助你把被騙的錢拿回來。以下是詐騙集團慣用的詐騙手法,現在的網路投資詐騙實在有夠多,但他們幾乎都有相同的脈絡:

、網路投資詐騙第一招「複雜的機制」

網路投資網站上內容只要愈複雜,人們傾向去理解的念頭就會愈低,也更容易相信詐騙集團的話術。因此在網站上常出現「虛擬貨幣」「區塊鏈」「大數據」「人工智慧」「終端交易」「質押」等複雜名詞,頁面上也常使用讓民眾不易理解的圖片,影片。

另外,也會用外文包裝網站,因台灣民眾對於美國公司較有信心,增加民眾的可信度,但其實也只是有空殼的假網站。

二、網路投資詐騙第二招「聳動標語」

通常在網路投資網站上有提及「穩賺不賠」、「高報酬率」、「保證獲利」、「利率豐厚」等相關關鍵字的都請特別注意,有些甚至還直接標榜20%30%等高到驚人的數字來慫恿民眾。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高報酬必定帶來高風險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在網路投資前應先做足功課,再下手。

三、網路投資詐騙第三招「小額進場,先讓你嚐點甜頭」

詐騙集團慫恿民眾進行網路投資,常會以「小額即可投資」煽動民眾情緒,讓民眾相信能夠以小成本進場,或是對方會直接先免費送你一筆錢讓你入金,一開始甚至會給予民眾小額的回報,以取信於民眾。當民眾開始相信能賺到錢而投入大量資金後,詐騙集團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如果你也有遇到詐騙可以把你現在遇到的詐騙分享到評論區,補充更多他們的詐騙手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6aac00&aid=180174232

 回應文章

打擊詐騙集團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9 10:59
多謝拯救我n
wlhkzh6898是我的LINE,如果你也有被詐騙可以加我幫助你把被騙的錢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