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DAC是合法的嗎,GDAC詐騙,GDAC交易所詐騙,無法出金
2023/06/03 21:51:10瀏覽342|回應1|推薦0
GDAC犯罪集團為了讓受騙者難以判斷,可謂是無所不用其極。犯罪集團通常會透過「私訊」、花錢購買「廣告」,以及散播「假連結」,作為詐騙圈套的第一步。這些來路不明的資訊,通常會使用以下四種虛擬貨幣、區塊鏈相關的詐騙包裝,讓你情不自禁的羊入虎口。
GDAC詐騙包裝假交易所,其外觀和功能看起來與一般加密貨幣交易所相差無幾,你甚至能在裡面交易、獲取收益。但和一般交易所不同的是,假交易所提供的功能都是假的,放進去的資金根本無法提領。更常見的是,在提領時用「需繳交稅金」、「查到不法行為被凍結」、「帳戶需升級」等話術,讓你在察覺上當前,盡可能的騙你更多錢。
所以我們必須謹記,任何交易所都不會在提領時,要求更多的費用。
GDAC犯罪集團會偽裝成投顧老師/基金等專業人士或機構,他們宣傳能透過 AI 智能交易、量化套利等方式,幫助你快速賺取利潤,並吸引你將資金交給他們操作。這種詐騙包裝,通常初期會讓你提領一點利潤,等到你信任並匯入鉅款時,再用各種理由阻止你提領,最終你的資金一去不回。
常見的手法為,私訊推薦你加入某個 LINE 群組,讓你看到裡面許多成功獲利的個案,藉此說服你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但實際上,這些個案都是機器人在發送訊息,若在群組內詢問此投顧團隊的真實性,也只會讓你越陷越深。
原則上,不會有任何專業團隊只使用 LINE 群組來經營。只要是投資基金,通常都設有正規的網站,讓我們可以透過合法管道開戶,且能在政府官網查到該公司相關資料;投顧老師也可以在大型跟單平台帶單,或是透過直播平台下指導棋、分享盤勢,定期收取會員費/抽傭,絕不會要求用戶直接將資金匯給他操作。
如果你也被這個詐騙集團騙了歡迎在評論區補充更多關於他們的資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6aac00&aid=179305101

 回應文章

噠噠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zhxxlc12990這個是我的LINE
2023/06/03 22:02
遇到詐騙怎麼辦,被騙的錢還有沒有機會追回來?我曾經剛被騙的時候也每天都在想這些問題到底用什麼辦法可以把錢追回來,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到了有處理過拿回詐騙資金這樣事情的人士經過他的幫助現在我也成功把我被騙的錢拿了回來,如果你也有遇到這種事情,希望也可以幫助你拿回自己被騙的錢

多謝格主幫我把被騙的錢追回來,如果你也有遇到詐騙的問題可以加他的LINE:wlhkzh6898請他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