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2012台北國際旅展-udn部落格公民記者選拔
2012/08/15 11:39:58瀏覽9888|回應3|推薦35

很榮幸,udn部落格格友也有機會參與「2012第七屆旅展公民記者」的徵選,在此號召愛旅遊、愛紀錄、愛分享的部落客,我們將派出兩位udn部落格公民記者,前往2012台北國際旅展,歡迎格友們踴躍報名!

【報名資格】
.udn部落格會員,喜愛旅遊、攝影、寫作的朋友。
.必須可出席擔任「2012台北國際旅展-udn部落格公民記者」

【報名時間】2012/8/15~2012/9/16

【活動辦法】
1.從您部落格發表的旅遊相關文章,挑選三篇以台灣旅遊或世界旅遊為主的文章進行投稿
2.於此三篇參加徵選之文章中置放活動貼紙

3.完成填寫報名表

【活動獎項】

★優勝獎,二名
將從投稿者文章中評選出兩名當選為“2012台北國際旅展udn部落格公民記者”,享有下列敘述的權利及義務(任期一年),並獲得「台北國際旅展門票 (一人5張) 」。

★參加獎,五名
將從投稿者中,隨機抽出五名贈送 「台北國際旅展門票(一人2張)」&「電動車零碳旅遊1日租車券(一人2張) 」

【得獎公佈】2012/9/19

【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前請詳閱活動辦法,當您參加活動則代表您已同意將資料供作本次活動使用。
.參加活動者須同意下列規定,udn部落格保留修訂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若有任何修改或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


第七屆旅展公民記者權利說明:
1. 當選後將有機會與ITF主委一同餐敘。
2. 每位公民記者,由台北國際旅展發給記者證及專屬名片,在旅展期間可自由進出展場採訪報導及使用記者室。
3. 發給專屬「2012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部落格標章小貼紙,並加掛於個人的部落格明顯處導回2012ITF官方部落格。
4. 在為期一年期間,若有旅行社/飯店/航空公司/觀光單位等業者提出邀請,公民記者將有優先機會參與採訪,如果另需撰寫相關旅遊文章或發布一定數量之照片則視各活動不同另訂。
5. 公民記者可受邀參加台灣觀光協會舉辦之媒體餐會及媒體記者會。
6. 由格上租車提供-裕隆酷比電動車低碳旅遊1日租車券。2012年底前完成電動車旅遊行程體驗及部落格分享。
7. 公民記者可獲邀為欣傳媒街坊 2.0特派員,除享有優先邀訪權,還可獲得欣傳媒網站績分。

第七屆旅展公民記者義務說明:
1.於公告當選一週內,於Blog上至少寫一篇文,陳述自己擔任「ITF部落客公民記者」及分享旅展相關訊息。
2.在旅展結束後15天內撰寫5篇相關文章(每篇至少約500字及5張照片)。
3.2012年底前完成裕隆電動車旅遊行程體驗及部落格分享。(活動辦法另行公佈)
4.在任期內(一年內),公民記者需於Blog邊欄(或可將文章置頂)明顯處加掛「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連結回ITF官方部落格。
5.期望每位公民記者以此為榮,持續發表關於「觀光、旅遊、美食、學習」類的相關文章與照片於個人的部落格內(建議以國內旅遊為主、外國旅遊為輔,共同推廣台灣觀光及分享旅行體驗)。

2012ITF台北國際旅展
【展覽時間】:2012/10/26 ~ 2012/10/29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三館同時展出
旅展粉絲團】.【官方部落格】.【官方網站


活動補充: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優勝獎,二名 

恭喜下列兩位獲2012旅展udn部落格公民記者資格:
廣光的部落格
水獺寶寶&小驢子愛亂跑

★參加獎,五名 

恭喜下列五位獲得參加獎:
~ 幸福路 錄幸福 ~
ㄚ諾的部落格
Mr.Ray 樂活x美學
Lifestyle-養生點心簡單做
奔向蔚藍海岸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6703114
 引用者清單(1)  
2012/08/18 15:47 【乖喵部屋】 乖喵:活動》2012台北國際旅展-udn部落格公民記者選拔(101/8/15-9/16)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我報名了~
2012/08/24 18:27
哈哈~來湊人數~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不到貼紙的語法l
2012/08/17 14:09
真的找不到~不知道怎麼報名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電小E(actadmin) 於 2012-08-17 16:38 回覆:

Dear  幸福藍色呆呆豆:

原則上是把圖片複製再貼到自已的文章編輯器中,
謝謝提醒,小編也把活動貼紙語法補上囉!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