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聚》光影淡水.網路城邦與你的攝影歡聚之行
2009/05/15 14:19:02瀏覽3572|回應0|推薦24

Dear 網路城邦的好友們,大家好~

網路城邦首次主辦戶外實體網聚【光影淡水~網路城邦與你的攝影歡聚之行】邀請大家走出虛擬的網路世界,在現實生活中來相會交流!

今年夏天.6月7日(星期日),就讓我們相約淡水小鎮逗陣行!由知名攝影部落客 浮光掠影(聯合報攝影中心林錫銘主任)帶大家重新探索淡水,發現攝影新視野。

無需沉重的攝影裝備及高超的攝影技巧,只要以愉快的心情,簡單的裝備前來,輕鬆的來場攝影交流之行! 

即日起接受報名,只限60名喔~

報名資訊:http://blog.udn.com/forum01/2894671

(位於國外的好友們,歡迎參考,期待未來有機會與您在台灣相聚!)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2951771
 引用者清單(1)  
2009/06/08 11:05 【城市流浪貓】 代夫從軍之淡水烤貓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