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弗吉尼亞州牧師死於冠狀病毒,相信“上帝比病毒更偉大”
2024/10/16 17:26:37瀏覽6|回應0|推薦0

弗吉尼亞州牧師死於冠狀病毒,相信“上帝比病毒更偉大”

冠狀 病毒 殺死了一位著名的弗吉尼亞牧師,他在三月份的一次禮拜中告訴他的會眾,“我堅信上帝比這種可怕的病毒更偉大。

傑拉爾德·格倫主教在里士滿郊外的切斯特菲爾德創立了新拯救福音教會。他星期六去世了。教會在 復活節宣布了他的去世。

3 月 22 日,格倫在他最後一次已知的公共服務中談到了冠狀病毒,幾天前,弗吉尼亞人被敦促避免 10 人以上的大型非必要聚會。

3月23日,維吉尼亞州州長拉爾夫·諾瑟姆將其轉變為一項命令,要求關閉非必要企業,並禁止所有10人以上的聚會。

「我堅信上帝比這種可怕的病毒更偉大。根據《紐約郵報》報道,格倫告訴他的追隨者,你可以引用我的話 。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他稱自己「有爭議」並且「違反」了安全規定——教堂裡有「十多個人」——他發誓要保持教堂開放,「除非我進監獄或醫院」。

據該報報道,他在談到保持開放態度時表示,“我很重要”,並補充道,“我是一名傳教士——我與上帝交談”。

據該報報道,格倫在被診斷出患有 COVID-19 一周後去世。該病毒也使他的妻子患病。

他的女兒上週告訴 WTVR  ,她的父親起初並不擔心,因為他的病情會導致發燒。

瑪格麗·克勞利 (Mar-Gerie Crawley) 表示,她的父親舉辦 3 月 22 日的儀式是為了支持那些感到害怕的人,而不是無視社交距離。

她說每個人都應該待在家裡。

「這對你來說變得非常真實,」她告訴電視台。 “我只是懇求人們了解這件事的嚴重性和嚴肅性,因為人們說這不僅關係到我們,也關係到我們周圍的每個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1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