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耶穌軍性醜聞:公社生活的黑暗秘密
2024/09/14 23:24:13瀏覽6|回應0|推薦0
英國耶穌軍性醜聞:強姦公社生活的黑暗秘密
該教派的創始人諾埃爾·斯坦頓宣揚肉體的罪惡
數百名耶穌軍前成員正因該教派內部涉嫌虐待行為尋求賠償。
前成員告訴 BBC,兒童如何遭受「大規模」的性侵、身體虐待和情感虐待,其中大多數指控與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的事件有關。
“用棍子毆打”
耶穌軍於 1969 年在北安普敦郡的一座小教堂內成立,其財富和人數迅速增長。
在其鼎盛時期,JFC 擁有 3500 多名成員,其中數百人住在英格蘭中部,關係緊密的公共住宅。
它透過虔誠、包羅萬象的生活方式向無家可歸或弱勢群體以及敬畏上帝的家庭提供了「新創造」的承諾。
居民必須進行強迫的工作和禮拜。他們所有的收入都放在一個共同的錢包裡,一切都是共享的——從內衣到養育孩子,如共產党
任何成年人都可以管教兒童,而青少年和新來者則被分配給一名男性「牧羊人」來監督他們的精神發展。
耶穌軍色彩鮮豔的巴士載著成員尋找新兵
到了 12 或 13 歲時,孩子常常與父母分離。
前成員表示,成年人通常會在他們脫衣服時進入他們的臥室,或看著他們洗澡。
BBC 聽說,行為不端的年僅三歲的兒童可能會被剝去腰部,讓他們彎腰抓住腳踝,並用棍子毆打。
強姦、霸凌、洗腦
社區成員生活在該運動創始人諾埃爾·斯坦頓的無可爭議的權威之下。
他是一個煽動者,每天宣講肉體(含性)的罪惡,並咒罵任性的成員為“背道者”,他們會下地獄。
史丹頓先生在一家由商店、企業和兩個大型農場組成的龐大企業中創立了 JFC,年營業額達數百萬英鎊。
2009 年斯坦頓去世後,教會向北安普敦郡警方提交了針對斯坦頓和其他人的性犯罪指控。
BBC 現在可以透露,該教會的 43 名活躍分子與歷史上性侵虐待和身體虐待的報導有關。
據了解,更多的指控已經曝光,例如強姦、霸凌、洗腦、強迫勞動、經濟奴役以及男子團體對小男孩的「野蠻毆打」。
耶穌軍因兒童性虐待指控而關閉
偵探們對教會歷史上的虐待行為以及五位前領導人掩蓋真相的證據發起了一項新的「全面」調查。
然而,倖存者團體對教會提出的賠償水準表示擔憂。目前正在準備涉及數百名索賠人的集體法律訴訟。
聯合部隊司令部發言人堅稱,正在製定一項正式的補救計劃,「為那些過去遭受過不良待遇的人」「提供資金和諮詢」。
該公司表示,該計劃是與外部利益相關者共同製定的,以確保每個人都得到「透明和公平的方式」處理
羅絲的故事
北安普敦郡的新創造大廳是 JFC 的誕生地
「我不記得小時候有過安全感,我認為人們認為上帝會保護他們的孩子,」羅斯說,這不是她的真名。
她是向 BBC 講述自己在耶穌軍中經歷的眾多受害者之一。
20 世紀 80 年代,當羅斯一家搬到公社時,她還是個嬰兒。
她說,緊張的政權使它成為一個可怕的成長環境,每次聚會都會發生「大聲而可怕的驅魔」。
「我清楚記得,小時候有一個男人出現在我旁邊,大喊大叫、尖叫、嘔吐並嘔吐在地板上,」她說。
晚上舉行熱烈的崇拜活動,伴隨著歌曲、祈禱和說方言,而大多數週末都在城鎮裡進行招募活動。追隨者穿上軍裝,駕駛彩虹色的巴士。
羅斯解釋說,主要教義之一是「作為一個人,你有罪沒有什麼好處」。
「你身上的一切都是罪的結果,因為這個訊息,我產生了完全的自我厭惡,」她說。
羅斯說,兒童經常受到成年人的“管教”,其中包括無家可歸者和從街上撿到的吸毒者。
“這與公共紀律有關……在一大群人面前被毆打,這是非常丟臉的。”
羅斯說,當她 12 歲時,她所在社區的一名年長男子開始「每個週末」對她進行梳理和猥褻。
她說,他常常在餐桌下摸她的腿,或是在遞錢給她買冰淇淋時撫摸她的胸部。
「當時,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說。 “我沒有想到或談論過我的身體,他用它來騷擾我,並且每個週末都繼續這樣做。”
她知道情況“奇怪且不舒服”,但覺得“他這樣做一定是有原因的”。
她說,15 歲時,教堂裡的另一位知名人士把她帶到一棟大樓後面,強迫她與他發生性行為。
羅斯說:“我知道發生了一些錯誤的事情,並感到非常羞恥。”但他補充說,“女性是為了服務男人而存在的。我們總是處於從屬地位。”
前成員表示,女性通常被視為腐蝕男性成員的妖精。
因此,當施虐者告訴教會發生的事情時,羅斯說她因此受到指責。
她現在希望從教會的賠償計劃中獲得賠償,並正在考慮就涉嫌虐待她的人向警方報案。
本的故事
“本”
本說他六歲時遭到性侵犯
本(我們已更改其名字)出生於 20 世紀 80 年代的社區。
他說,當他六歲時,他發現自己獨自一人在公社的場地上,與一名男性崇拜者在一起,這名男性崇拜者脫光了他的衣服並對他進行了性侵犯。
「我奶奶曾經說過我是多麼快樂和微笑,但[在他被虐待之後]我不記得有人再說過這樣的話,」他說。
“後來的記憶都是孤立的。我小時候很孤僻,沒有什麼特別的朋友。”
本與家人疏遠,並在 17 歲時離開了教會。
最近,他發現他的兄弟姐妹也經歷過類似的經歷,其中包括他的一個兄弟,他說他在青少年時期的大部分時間都被強姦了。
「我相信我們中至少有五個人受到這樣或那樣的虐待,」他說。
「我對教會感到憤怒。我對他們對我家人所做的事情感到憤怒。無論他們選擇忽視它,還是把它交給上帝,他們仍然要為這件事的發生負責。”
本一直在與警方討論對施虐者進行刑事調查的事宜,但他表示到目前為止進展甚微。v菲利帕·穆勒七歲時,全家從薩裡搬到了 JFC 社區的誕生地——北安普敦郡的 New Creation Hall。
她的父親在當地稅務局工作,並將收入的每一分錢都交給了教會的公共錢包。

鼓勵婦女申請福利並捐贈給教會。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對於身為一個女人意味著什麼,我有著非常負面的印象,」菲利帕說。
年輕人被敦促放棄他們的罪行——無論是真實的還是想像的。他們被教導有關惡魔表現的知識,並在驅魔過程中出現。菲利帕變得越來越孤立。 「你不能只是去和某人喝咖啡,或去看電影。這些都是被禁止的。
“我們不被允許進行社交活動。我們沒有電視。事情受到審查......報紙上的一些內容被刪除了。”
菲利帕的一位密友在遭到一名男性長老的襲擊後逃離了教堂。
菲利帕成為法庭案件的關鍵證人,長老被定罪,但她表示,她受到教會團體的“迫害”,教會將她視為叛徒和騙子。
不久之後她就離開了教堂。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105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