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約克大主教John Sentamu 辭去基督教援助會主席一職,因作為處理性虐待指控受到批評
2023/06/08 01:28:57瀏覽37|回應0|推薦0
英國約克大主教John Sentamu 辭去基督教援助會主席一職,因作為處理性虐待指控受到批評
今日基督教

約翰·森塔姆勳爵 (Lord John Sentamu) 最近因在擔任約克大主教期間處理歷史性虐待指控而受到批評後,辭去了基督教援助協會主席和受託人的職務。 
最近 對已故 Rev. Trevor Devamanikkam 的虐待行為進行的審查得出結論,森塔姆Sentamu 和英格蘭教會的其他高級神職人員未能對前牧師受害者的披露採取行動。
森塔姆Sentamu 拒絕了審查的結論,並表示他們“表明對英格蘭教會分散權力的運作缺乏必要的理解。” 
審查和他的回應導致紐卡斯爾主教海倫-安·哈特利 (Helen-Ann Hartley) 命令他辭去紐卡斯爾教區名譽助理主教的職務。
森塔穆在給基督教援助會受託人的辭職信中表示,他擔心最近發生的事件可能“分散對基督教援助會重要工作的注意力”。 
森塔穆Sentamu 自 2021 年 11 月以來一直擔任基督教援助會主席,這是他在約克大主教退休後擔任的職位。
副主席 Maggie Swinson 已被任命為臨時主席,直到可以做出新的任命為止。
基督教援助組織首席執行官帕特里克瓦特說:“我們非常感謝 森塔穆Sentamu 對基督教援助組織 18 個月的忠誠和充滿活力的領導。鑑於最近發生的事件,我們理解他辭職的原因。
“在他的任期內,森塔穆Sentamu 慷慨地奉獻了他的時間,因為他通過更換首席執行官和審查其戰略來指導該組織。他在我們的氣候正義運動中發揮了關鍵作用,並為實現公正和平烏克蘭,並使基督教援助會的工作引起了新觀眾的注意。
森塔穆“Sentamu 最近訪問了塞拉利昂,在那裡他親眼目睹了基督教援助會合作夥伴的工作,並會見了政府和宗教領袖,討論了我們加強婦女政治參與、支持生計和促進社區和平建設的計劃。他的訪問加強了我們在國家,並激勵員工和合作夥伴。”
本文最初發表於今日基督教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34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