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多數美國人對名人基督教文化、著名牧師、福音派、大型教會和著名的禮拜樂隊。持負面看法:巴納民測研究
2023/05/28 23:14:20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大多數美國人對名人基督教文化、著名牧師、福音派、大型教會和著名的禮拜樂隊。持負面看法:巴納民測研究
萊昂納多·布萊爾,高級特寫記者2023/5/28

蓋蒂圖片社在基督教民測公司Barna Group 的一項新研究顯示,雖然大多數美國人對耶穌有正面看法,但包括基督徒在內的大多數人卻對名人基督教文化、名人牧師、福音派、大型教會和著名的禮拜樂隊持負面看法。
這種情況是推動美國走向後基督教時代的眾多驅動因素之一。
該研究於 2022 年 12 月13日至22日通過消費者研究小組在線進行,數據基於對 2,005 名美國成年人和青少年的調查,稱為靈性開放(Spiritually Open)項目。Gloo 和 He Gets Us 與 Barna 合作進行了這項研究。 
“當我們詢問美國人對耶穌的看法是正面還是負面時,十分之七(71%)的人表示他們對他持正面看法。
當被問及他們是否對大型教會等基督教文化的某些方面有“正面”看法時,該研究表明,只有少數基督徒和非基督徒表示贊同。
總體而言,84%的美國青少年和成年人對大型教會持負面看法,而在基督徒中,情況並沒有好轉多少。73% 的人持負面態度。對於其他信仰的人,只有21% 的人表示他們對大型教會持積極看法,而只有 9% 的無信仰者持相同看法。

拍攝於 2021 年 5 月在澳大利亞悉尼的 Hillsong 教堂與 Taya Gaukrodger 和 David Ware 現場錄製的“Fresh Wind / What A Beautiful Name (Live)”的官方視頻。YouTube/Hillsong 崇拜

對於名人牧師,81%的基督徒和其他信仰的人對這些牧師持負面看法,而總體上 83% 的受訪者持相同負面看法。
基督徒的名人或名人也不會被正面看待。調查中只有 26% 的受訪者和 30% 的基督徒表示贊同。
整體研究中26%的受訪者也對著名或著名的禮拜樂隊持積極看法。在基督徒中,只有 30% 的人對這些樂隊持積極態度,29% 的其他信仰者和 12% 完全沒有信仰的人持積極態度
福音派也不受歡迎。總體而言,只有26%的受訪者對該集團持正面看法。在基督徒中,這種觀點上升到 31%,但在其他信仰的人中下降到 24%。
雖然調查中約有56%的基督徒表示他們對基督教牧師或神父有正面看法,但總體而言,研究中只有不到一半 (44%) 的受訪者持相同看法。總體而言,只有 47% 的受訪者對其社區中的教堂持正面看法,而 58% 的基督徒持正面看法。
大多數受訪者對耶穌基督 (71%)、基督教 (57%)、聖經 (63%) 和靈性 (65%) 持正面看法。另一方面,其他信仰的人對基督教的看法並不積極,只有36%的人對基督教有熱情。 
“除了耶穌,當涉及到其他基督教團體或實體的觀點時,積極的觀點就會減弱。沒有信仰的人是中立的或傾向於消極的——對於名人、大人物或信仰的著名代表來說,意見絕對是消極的,”研究人員說。
無信仰者和其他信仰者懷疑基督教的首要理由是“宗教人士的偽善”,而在基督徒中則是“帶給人間苦難”。
“基督徒是體現他們的一言一行中反映他的形象,”巴納集團首席執行官大衛金納曼在一份聲明中說。“數據顯示他們經常做不到要求。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26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