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南方浸信會在 2022 年失去了超過45萬名會員;100年來會員人數下降最多
2023/05/11 16:44:05瀏覽29|回應0|推薦0

美國南方浸信會在 2022 年失去了超過45萬名會員;100年來會員人數下降最多

邁克爾·格里博斯基 ( Michael Gryboski)

美南浸信會年會的使者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的為期兩天的活動中為多項議案和選舉投票。

根據最近報導的統計數據,美南浸信會在 2022 年失去了超過 450,000 名成員,這是一個世紀以來成員人數減少最多的一次。

LifewayChristianResources週二發布了一份報告,指出雖然去年洗禮和禮拜人數有所增加,但約有 457,000 人離開了美國最大的新教教派。

Lifeway 稱,美國南方浸信會(SBC)會員總數從 2021 年的約 1368 萬會員降到2022年的1322萬會員,並指出“457,371名會員流失是100多年來最大的單年度數字下降。”

Lifeway表示:“總的來說,美南浸信會教會的會員人數在過去三年中每年下降約 3%”,並補充說 2022 年的會員人數是自 1970 年代後期以來最低的 SBC 會員人數。

目前的會員人數遠高於 1950 年報告的約 700 萬,但比 2006 年報告的約 1630 萬的峰值會員人數低幾百萬。

2022SBC 年度教會概況統計摘要還報告說,SBC 的成員會眾減少了 416 個,從 2021 年的 47,614 個減少到 2022 年的 47,198 個。

416 個數字將包括必須關閉的教堂和因各種原因決定離開 SBC 的會眾。

該報告摘自生命之路與浸信會各州大會合作編制的年度教會概況。

該報告還顯示了 SBC 的多個積極跡象,到 2022 年,洗禮人數增加了 16%,現場禮拜人數增加了 5%,小組出席人數增加了 4%SBC 會眾的捐款增加了 2% .

總的來說,SBC 2022 年為 180,177 人施洗,比 2021 年的 123,160 人多了近 60,000 人。但仍遠低於 1972 年受洗的峰值人數 445,725

報導援引 Lifeway Research 執行董事 Scott McConnell 的話說,他認為會員人數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最近的會員記錄更新。

麥康奈爾說:“我們在會員中看到的大部分下降趨勢反映了多年前停止參加個人會眾的人,而記錄保存終於迎頭趕上了。”

會眾的會員總數會立即反映出因死亡或某人退出會員資格而增加和減少的情況。但許多會眾在移除不再參與的其他人方面行動遲緩。”

與美國的大多數新教教派相比,SBC 在整個 20 世紀下半葉和 2000 年代初期經歷了人數增長。

然而,近年來,SBC的人數逐漸減少,反映了美國宗教團體之間的從屬關係下降的總體趨勢

例如,本月早些時候,長老會(美國)發布了其年度統計數據,該數據發現他們在 2022 年經歷了超過 53,000 名成員的減少,使他們的成員總數下降到大約 114 萬名成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18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