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研究發現無神論者比基督徒睡得更甜
2023/05/08 00:06:11瀏覽56|回應0|推薦0
研究發現無神論者比基督徒睡得更甜

2023 年 4 月 26 日哈里·弗萊徹


一項新研究發現,無神論者比基督徒更有可能獲得建議的睡眠量。

正如美國睡眠醫學會 (AASM) 所述,我們每個人每晚的睡眠時間都應該在 7 到 9 小時之間。

根據發表在《睡眠》雜誌上的研究,對宗教的態度似乎會影響睡眠和恢復的習慣——這是他們想要測試的東西。

“宗教文學的心理學表明,宗教參與有益於身心健康,”該研究的作者寫道。


為了對此進行分析,貝勒大學學生 Kyla Fergason 和合著者讓 1,501 名參與者參與了貝勒宗教調查。

該調查每隔幾年進行一次,涉及有關宗教信仰和價值觀的問題,今年還詢問了參與者的睡眠習慣。

根據調查結果,73% 的無神論者和不可知論者表示,他們經常得到建議的每晚 7 至 9 小時的睡眠時間。

相比之下,只有 65% 的自稱有宗教信仰的人只表示他們得到了建議的攝入量。

在更詳細的細分中,63% 的天主教徒設法達到了建議的工作時間,而只有 55% 的浸信會教徒做到了這一點。

該研究發現了相關性而不是因果關係,這意味著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今年發表的關於睡眠習慣的最新研究,之前曾透露運動可能是改善夜間睡眠的答案——鍛煉更多的人不太可能需要安眠藥。

運動對男性的有益效果比對女性更強。新的研究表明,10% 到 20% 的人患有嚴重的長期睡眠問題,導致許多人求助於某種形式的助眠劑來度過難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16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