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奸的希望之城創始人傑里米福斯特的疏遠女兒說他不悔改 記者
2023/04/14 12:22:41瀏覽43|回應0|推薦0
通奸的希望之城創始人傑里米福斯特的疏遠女兒說他不悔改

記者

萊昂納多·布萊爾,

傑里米·福斯特 (Jeremy Foster) 是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希望之城教會的創始人和前任領袖。| 


儘管傑里米·福斯特最近在社交媒體上聲稱,他為破壞他的婚姻和事工的婚外情向前妻和孩子道歉,但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希望之城教會的創始人傑里米·福斯特仍然不悔改,他疏遠的大女兒聲稱。 


“從我發現他有外遇的那一刻起,我父親就搬去和他的情婦住在一起,”傑登福斯特在最近一系列名為 “辣問答”的Instagram 視頻中說道,她在找到後回答了與父親關係相關的問題去年 1 月,他公開了導致他從教會辭職的婚外情。 


“在我父母離婚完成一個半月後,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因為我沒有和他聯繫——他告訴我他已經結婚了,”她補充說,她說她母親之前曾告訴她,她的父親再婚了。“這讓我心碎。就像,真的,真的把我毀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用語言充分錶達那種感覺。”


她補充說,在婚外情公開後,她的父親與他的“婚外情伴侶”住在一起,但仍與她的母親合法結婚。在她父親搬去和他的“情婦”住在一起後,她說她已經三個月沒見到他了。 


福斯特說:“當(年幼的)孩子過去陪他時,他會在我的祖父母那裡度過週末。” “在他發給我的一封電子郵件中,他說他們要結婚是因為他希望我的弟弟妹妹對婚姻有正確的聖經觀。這有點諷刺。” 


Foster 和他的前妻 Jennifer 於 2015 年創立了 Hope City Church 。根據 Ministry Solutions 的說法, 在四年內,該教堂有大約 12,000 人參加週末服務,贏得了“該國發展最快的教堂”的稱號 .


然而,2022 年 1 月 1 日,教會的監督者在一段約 3 分鐘的 YouTube 視頻中宣布 ,福斯特“承認與一名與希望之城無關的女性有婚外情。” 傑里米和他的前妻詹妮弗有五個孩子。 


希望之城教會的創始人 近日在社交媒體上聲稱 ,他對這件事負責,並向詹妮弗和他的孩子們道歉。


“我們的婚姻有很好的記錄 [並且] 一直充滿挑戰。與此同時,我沒有權利做我所做的事情。這是我的責任。我知道那些經歷過非常艱難的婚姻並且沒有經歷過的人外遇。那是我的錯。我沒有辯護。我道歉,”傑里米福斯特說。“我從中學到了。我可以擁有恩典,也可以為自己辯護。……我沒有辯護。我需要恩典。我深深地需要上帝的恩典。我已經向詹妮弗道歉。我已經向孩子們道歉了。我們經歷過離婚。離婚這個詞的每一種形式都是醜陋的。而且它仍然不好。”


傑登福斯特說,她父親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發布了這段視頻,並“將我們重新置於聚光燈下”。她認為“道歉和悔改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和“恩典和授權”。 


在 TBN UK發表採訪後大約一年半福斯特辭職  ,福斯特夫婦坦率地分享了上帝如何治愈他們功能失調的婚姻,珍妮弗在這段婚姻中對他進行了身體虐待。有時,他稱她為“瘋子”。


“在我們度蜜月的時候,虐待就開始了,”他說。


“我們要結婚了。從字面上看,蜜月期間虐待又開始了。只是這一次,它不是來自男人。它來自女人。它來自我。你看,這是唯一的我知道如何戰鬥的方式。這是我知道如何爭論的唯一方式,”詹妮弗說。


“它以某種形式存在於我所知道的每一種關係中......所以當我們發生爭執時,他沒有那樣回應我,就像所有這些憤怒,就像真正被壓抑的憤怒一樣,剛剛來了從我身上投射到他身上。”

傑登福斯特說她目前與父親沒有關係,她說她從未目睹過母親虐待父親。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見過我媽媽把手放在我爸爸身上,從來沒有,”她說。


“我看到我爸爸表現出攻擊性和憤怒。他衝著我的臉大喊大叫。我媽媽有一次向我爸爸扔了烤雞,這是不對的。這有點好笑,”她打趣道。“我媽媽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人之一,她一生中遭受了這麼多年的虐待,她公開談論這件事。但是把這些扔給她並說她的那些話是卑鄙的。”


當被問及她是否認為她父親過度勞累導致了他的外遇時,她說可能是,但堅持認為​​過度勞累不是藉口。 


“我確實認為有很多因素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人會有外遇,為什麼我父親會有外遇。我認為過度勞累是其中 100% 的原因之一,但這並不能成為這種行為的藉口。有很多人都在談論原諒我父親犯的錯誤。他沒有犯錯,”她說。


“他在一年中的每一天都做出了認真的決定,也許更多,誰知道呢,儘管他的員工、我、他的女兒、他的妻子、他的監督員都在召集他,但誰知道呢,”她繼續說。“我和我的姐妹們給他的主管打了電話,進行了交談並表示我們很擔心。他們打電話給他,叫他出來,然後他解雇了他們。所以有很多事情表明這不是意外。”


女兒聲稱她的父親從未為自己的行為悔改。她聲稱,在得知這件事後大約一個星期,她給他寫了一封信,要求他離開他的情婦並與她的母親和解。“他沒有做這兩件事,”她說。


“因此,還有很多其他事情……導致了與他的關係,就像真的、真的有毒和有害一樣,”她說。“現在,這是不可能的。但祈禱也許有一天主會通過他,他能夠悔改。”


她補充說,她和父親在她生命的大部分時間裡都是“最好的朋友”,失去這種關係讓她感到深深的痛苦。她最終希望有一天能再次與他建立關係,但她辯稱,她的父親沒有採取任何“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和解步驟”。在回答另一個問題時,福斯特說她的兩個姐妹也不與父親交流。 


在另一段視頻中,她說她的祖父母在他們家里為她父親和他的新婚妻子主持婚禮,她沒有被告知婚禮的消息。她說,這個決定“從根本上改變了”她與祖父母的關係。 


當被問及她是否感受到教會的支持時,她說她感受到大教會的支持,因為人們聚集在他們的家人周圍支持她,但她強調,一些處於“部長職位”的人讓她和她的家人失望. 


福斯特還挑戰了名人牧師的概念,並表示它與福音背道而馳。


“名人牧師,我認為這兩個詞是反義詞。我只是認為我們需要看看耶穌是如何領導的。我們需要看看門徒是如何領導的,首先,有一本戴恩的書叫《溫柔 謙卑》奧特倫德,”她說。“它談到了父親的心。……我認為精神領袖需要溫柔和謙遜,我認為當你把自己稱為名人時你不能那樣做。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91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