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厲的報告稱,美南浸信會領袖“阻撓”性侵虐待受害者
2023/03/17 21:21:00瀏覽36|回應0|推薦0
嚴厲的報告稱,美南浸信會領袖“阻撓”性侵虐待受害者

向執行委員會報告虐待行為的倖存者被“忽視”,因為領導者“特別專注於避免責任”
楊瑪雅
根據周日發布的一份長達288頁的嚴厲調查報告,美國最大的新教教派美南浸信會的領導人在近20年的時間裡對神職人員性虐待的倖存者進行阻撓和詆毀,同時尋求保護自己的聲譽。

報告稱,這些倖存者和其他相關的美南浸信會教徒一再向SBC執行委員會提出指控,“只是一次又一次地遭到一些領導人的抵制、阻撓,甚至是公然的敵意”。

GuidepostSolutions是SBC執行委員會去年在該教派全國會議上迫於外界壓力而聘請的一家獨立公司,進行了為期七個月的調查,並得出了周日的報告。

“我們的調查顯示,多年來,一些高級(執行委員會)領導人以及外部法律顧問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對這些虐待報告的回應……並且特別專注於避免 SBC 承擔責任,”報告稱.

報告補充說:“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倖存者和其他報告虐待行為的人被忽視、不相信,或者經常被人認為SBC由於其關於教會自治的政策而無法採取任何行動——即使這意味著被定罪的猥褻者在沒有通知或警告他們目前的教會或會眾的情況下繼續事工。”

報告稱,執行委員會的一名工作人員保留了一份被指控濫用職權的浸信會牧師名單,但沒有跡象表明有人“採取任何行動確保被指控的牧師不再在 SBC 教會擔任權力職務”。

在報告中引用的一個例子中,長期擔任美南浸信會(SBC) 領導人的奧古斯特·博托(AugustBoto)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譴責了這些指控,稱它們是“一個完全分散我們傳福音注意力的撒旦計劃”。
US-CHURCH-ABUSE<br>這張拍攝於 2019 年 2 月 12 日的照片顯示了《休斯敦紀事報》的頭版,其中刊登了關於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加油站美南浸信會教堂虐待指控的故事。 - 美國最大的新教教派南方浸信會正面臨性虐待危機,此前一份重磅炸彈報告披露了自1998年以來的數百名掠奪者和700名受害者。德克薩斯州兩家報紙的報告發現,大約380名教會領袖和志願者已經面臨公開的虐待指控,其中大部分是年僅三歲的兒童。 (攝影:Loren Elliott / AFP)LOREN ELLIOTT/AFP/Getty Images
美南浸信會努力應對性虐待報告
“整件事應該看清它的本來面目,”博托寫道。“這是一場誤導。”
博托補充說,一名倖存者和倖存者的辯護人前往SBC“尋找性虐待,當然,他們找到了”。
“這是暫時成功的魔鬼,”博託說。
最新的涉嫌濫用者名單包括數百名被認為在某個時候與SBC有關聯的人的名字。倖存者和倡導者長期以來一直呼籲建立一個虐待者的公共數據庫。
該報告提供了令人震驚的細節,說明佐治亞州的牧師和前 SBC主席約翰尼·亨特 ( Johnny Hunt )如何在 2010年的海灘度假期間性虐待另一位牧師的妻子。

據報導,亨特“在(這名婦女)講述她和她丈夫在教堂承受的壓力時靠近了一些”。他問了一系列越來越私人化的問題,包括“你以前做過這樣的事嗎?” 以及她是否“野蠻長大”。
有一次,亨特走近這名女子,“開始拉下她的短褲,把她翻過來,盯著她的臀部……(並且)對她的身體和他想像中的她的事情發表了性言論”。
報導繼續詳細描述了亨特是如何將這名女子按在沙發上,拉起她的襯衫,用手和嘴對她進行性侵犯的。
在接受調查人員採訪時,亨特否認與該女子有任何身體接觸,但承認他與她​​有過互動。
5月13日,亨特辭去了SBC國內宣教機構北美宣教委員會傳福音和領導高級副總裁的職務。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凱文·埃澤爾 (Kevin Ezell) 表示,當天之前“他並不知道亨特有任何涉嫌不當行為”。
該報告詳述了亨特在他、這名婦女、她的丈夫和一名諮詢牧師之間涉嫌虐待後幾天安排的一次會面。據報導,亨特承認不恰當地觸摸了受害者,但說,“感謝上帝,我沒有完成這段關係。”
據報導,Guidepost的調查人員說,他們採訪了包括兒童在內的不同年齡的倖存者,他們都對教會回應性虐待報告的方式感到創傷。
倖存者“談到了最初虐待造成的創傷,但也告訴我們來自像 SBC 這樣不相信他們、忽視他們、虐待他們並且未能幫助他們的教會和機構的反應所帶來的衰弱影響”,報導稱。
SBC總裁埃德·利頓(EdLitton)週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對遭受虐待的倖存者感到“痛徹心扉”,並感謝上帝為他們推動SBC走到這一刻所做的工作。他呼籲南方浸信會改變教派文化並實施改革。
“我祈禱美南浸信會今天開始準備採取慎重的行動來解決這些失敗並製定新的路線,”從 6 月 14 日該教派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舉辦為期兩天的年會開始。
SBC 執行委員會領導人 Rolland Slade 和 Willie McLaurin 在報告發布後承諾“採取措施消除公約內的性虐待”。
“我們認識到沒有捷徑,”他們在一份聲明中說。
執行委員會周二安排了一次特別會議來討論該報告。
去年,參加全國SBC會議的數千名代表明確表示,他們不希望執行委員會監督對其自身行為的調查。相反,他們以壓倒性多數投票成立了負責監督第三方審查的工作組。
阿拉巴馬州薩拉蘭救贖教會的牧師利頓任命了該小組。
在周日公開發布報告之前,工作組有一周的時間來審查該報告,以及將在阿納海姆會議上提出的建議。
建議包括成立一個獨立委員會,然後建立一個常設行政機構來監督 SBC 內有關性虐待指控的全面長期改革。
其他建議的措施包括安裝和維護一個系統,以提醒和告知社區已知的違法者,以及提供一個綜合資源工具箱,提供協議、培訓和教育。
此外,該報告建議取消保密協議和民事和解協議,這些協議和民事協議將倖存者約束在性虐待問題上的機密性,除非倖存者提出要求,這是天主教主教在處理其教會數十年的文職虐待危機時採取的步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62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