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來自英國伯頓的戀童癖牧師的受害者談到了他的可怕磨難
2023/02/12 17:02:40瀏覽59|回應0|推薦0
一位來自英國伯頓的戀童癖牧師的受害者談到了他的可怕磨難,以及他花了好幾年時間才能夠談論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埃蒙·弗拉納根 (Eamonn Flanagan) 第一次被卑鄙的神父薩姆·彭尼 (Sam Penney) 虐待時只有 11 歲,他當時是鎮上聖瑪麗和莫德文天主教堂的牧師。

放棄匿名權的弗拉納根先生說,他在 1970 年代擔任公會街教堂的唱詩班男孩時遭到性侵虐待。與他的伙伴交談促使他與其他人交談,最後與教會教區組織交談,認為會對彭尼采取行動。但當什麼都沒有發生時,他感到非常震驚,彭尼仍然是一名牧師,並會繼續攻擊其他孩子。
現年 50 多歲的弗拉納根先生住在澳大利亞,他說:“當我終於掙脫束縛時,又過了五年才能夠說話。首先是和我的伴侶,然後是我的父母、朋友和任何願意傾聽和相信的人。大多數人都這樣做了。我還告訴伯明翰教區,認為他們會解決這個問題。大錯——彭尼繼續性侵虐待兒童,即使在我和其他人會見並向教會官員投訴後。我相信,我被進一步性虐待在接下來的 27 年裡,教會對我的回應。”
在承認 10 項猥褻兒童罪後,彭尼最終於 1993 年被判入獄七年半,其中包括性侵弗拉納根先生。
彭尼在 1983 年左右停止虐待弗拉納根先生,弗拉納根先生說:“從 11 歲到 15 歲,當彭尼在伯頓時,他幾乎每天都性虐待我。在我劉易斯大道的家;長老會,在公會街;在他的露營車裡;在“他的帳篷和其他六七個男孩睡在同一個帳篷裡。他是一個操縱大師;也很暴力。我很小,天真,沒有保護,所以它開始了。”
兒童性虐待獨立調查 (IICSA)在調查期間聽取了彭尼案件的詳細信息,並在對天主教會虐待兒童案件進行了長達七年的深入調查後,現已發布最終報告。作為涉及彭尼罪行的訴訟程序的一部分,調查花了一周時間調查伯明翰大主教管區在保護年輕人免受天主教會內性虐待方面的失誤。

Eamonn Flanagan 表示,如果不實施改革,天主教會的虐待行為將繼續存在。 (圖片來源:Eamonn Flanagan)
它還從彭尼的另一名受害者和受害者的母親那裡得知,她說她已經向教堂報告了牧師的行為,結果彭尼只被轉移到另一個教區。彭尼還被要求在被捕前得到一名天主教神父的錢,讓他逃離這個國家,但調查被告知,教會讓步了。令人震驚的是,調查得知彭尼 Penney 在 1997 年出獄後,天主教會仍向他支付了一段時間的津貼。
一位天主教會工作人員簡·瓊斯 (Jane Jones) 在調查中獲悉,她在 25 年前寫了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稱弗拉納根先生是虐待的“自願參與者”,儘管他當時只有 11 歲。她為調查提供了證據,並就她撰寫的報告接受了質詢。她告訴調查,這是寫於 1990 年代的,現在她不再持有這些觀點。她的報告將彭尼描述為“受害者”,將受虐兒童的家庭描述為“功能失調”。
在 2018 年的調查中,瓊斯說:“很難知道我寫這份文件時在想什麼。” 她告訴調查,她當時“在教會中沒有任何角色”,並寫了這份報告“部分是為了啟發我自己”,並與“極少數人”分享。
她在聽證會上說,她是在觀看了一部關於變態牧師塞繆爾彭尼案的 BBC 紀錄片後寫下這封信的,當時她並不知道此案。她補充說,她的報告是“很久以前”寫的,“現在不是我的立場”。

弗拉納根先生說他對她的證據無言以對,他說:“調查看到了一些教會的虐待行為。教區保護官員簡·瓊斯在她給伯明翰大主教管區的報告中寫道,以回應 1993 年 BBC 電視普通人節目,那個 11 歲的男孩似乎很享受這種虐待,他的家庭功能失調。那個 11 歲的男孩就是我。這個功能失調的家庭是我的!”
調查現已結束,要求引入針對受害者的國家賠償計劃,以及強制受託人舉報兒童性虐待的法律。這項耗資 1.866 億英鎊的七年調查調查了 15 個領域,審查機構對兒童性虐待的反應——包括在天主教會。超過 7,000 名受害者向調查講述了他們多年以來遭受虐待的悲慘故事。
埃蒙·弗拉納根 (Eamonn Flanagan) 在調查伯明翰總教區涉嫌未能保護兒童免受牧師性虐待後發表了講話。他是塞繆爾彭尼神父的受害者
弗拉納根先生補充說:“IICSA 調查的主要結果將強制報告列為一項關鍵建議。對此進行了真正的檢驗?這對我 11 歲時有什麼幫助?我認為不會。一位官員是只有當他們看到發生性虐待時才被授權報告。和/或當孩子說出來時,官員也必須報告。
“根據我的經驗,戀童癖者很少在別人面前施虐。而且我認為,依賴孩子的抱怨表明他們對施虐者的行為方式缺乏了解。他們通常與受害者建立了某種關係,這使得孩子感到困惑、害怕或只是麻木。
“我對阻止虐待發生的調查結果不抱太大希望。但我希望通過所有倖存者的發言,兒童、父母和在兒童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現在更加了解虐待為我們的孩子創造更多的保護環境。
“還有任何遭受虐待或正在從虐待中恢復過來的孩子嗎?我會鼓勵他們嘗試找一個他們可以信任的人來第一次講述他們的故事。如果虐待發生在你的家裡,那就更難了。與警察交談,如果以及何時應該考慮倖存者。至於天主教會——我不確定它能否從對虐待兒童的反應中恢復過來。”
伯明翰大主教管區說:“我們接受我們讓虐待的受害者和倖存者失望,並再次為我們過去犯下的嚴重錯誤道歉。道歉只是口頭上的,如果沒有行動支持的話。
“我們將花時間徹底審查 IICSA 報告,以便做出深思熟慮和詳細的回應,這將體現我們不斷致力於做得更多、做得更好的承諾。
“根據受託人委託並提供給 IICSA 的獨立審查,大主教管區已經從根本上改變了其做法和流程,以確保對受害者和倖存者採取開放和富有同情心的態度。它現在擁有更多的保護人員、更好的管理和記錄系統,更強大的 DBS/檢查程序以及關於保護轉介和協議的明確政策和做法,以保護與教會接觸的人。
如果您想與 Bernard Longley 大主教談談您自己的經歷,非常歡迎您通過撥打 0121 230 6240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safeguarding@rcaob.org.uk 聯繫保護團隊。
“已經安排並舉行了與受害者和倖存者的會面。我們致力於傾聽受害者和倖存者的心聲並向他們學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36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