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百人在悉尼紅衣主教喬治佩爾葬禮上咀咒其下地獄
2023/02/05 17:35:12瀏覽90|回應0|推薦0
數百人在悉尼紅衣主教喬治佩爾葬禮上咀咒其下地獄,
 

LGBT團體以及代表兒童被性虐待倖存者及其支持者在海德公園舉行抗議活動,反對大教堂對面的葬禮。
總督大衛·赫爾利、新南威爾士州州長瑪格麗特·比茲利、總理安東尼·艾博年、新南威爾士州州長多米尼克·佩羅泰特和新南威爾士州反對黨領袖克里斯·明斯都證實他們不會參加葬禮。
抗議者曾就紅衣主教佩爾就 LGBT 問題發表的言論提抗議。(美國廣播公司新聞:蒂姆·斯旺斯頓)
同性戀LGBT團體以及兒童性虐待倖存者(4400人)其支持者在聖瑪麗大教堂對面的海德公園舉行了抗議活動。
他們抗議紅衣主教佩爾在LGBT權利和其他社會問題上掩護性侵牧師的保守觀點,並高呼“佩爾,去死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7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