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譽掃地的牧師馬克·德里斯科爾說,馬爾斯山領導人想在辭職前指控他通姦
2023/01/25 19:38:13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名譽掃地的牧師馬克·德里斯科爾說,馬爾斯山領導人想在辭職前指控他通姦

2023年 1 月 12 日凱利瓦倫西亞



馬爾斯山教會的前任領袖馬克德里斯科爾Mark Driscoll,聲稱,在他遞交辭呈之前,教會的領導人密謀指控他通姦。 


 在本週早些時候發表的一篇佈道中,作為他關於尼希米的教學系列的一部分,德里斯科爾解釋說,在他辭職後的休假期間,“很多人”告訴他,有一個“最好選擇”,以便讓他“走出講壇”。 

“在那段時間裡,我會見了一些批評我的人和敵人,一對一或以小組形式會面。他們曾經是我的朋友,有人自稱是基督徒,有些人是牧師,有些人現在仍然是牧師。我說,上帝告訴我設置了一個陷阱。所以我問他們。我說,‘你知道那可能是什麼嗎?’ 我們認識的這些人說,‘是的,這垂要選項是我們要指控你通姦,’”德里斯科爾說。

   這位 51 歲的老人在 2014 年從馬爾斯山辭職,此前他在 20 多年的事工中多次被指控欺凌工作人員、長老、教會領袖和會眾也包括嚴重誇大他的圖書銷量和營造虐待性的領導環境)。 

他現在領導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的三一教堂。

   德里斯科爾繼續分享那些密謀反對他的人是如何相信的,如果“我們指控你通姦,並且我們中有足夠多的人簽署了公開信,那麼最終會出現媒體風暴,你將不得不退出該教......”


但這並不是 德里斯科爾 第一次提到他在 Mars Hill 期間為他設置的“陷阱”。2015 年 7 月,在接受 Hillsong 前領導人布萊恩·休斯頓 (Brian Houston) 的淚流滿面的採訪時,德里斯科爾還分享了上帝如何向他和他的妻子揭示了一個為他設置的陷阱。 


在馬爾斯山擔任長老的薩頓·特納 (Sutton Turner) 告訴《羅伊斯報告》(The Roys Report),德里斯科爾的指控“完全錯誤”。 

“有些人不希望他恢復全職事工,”特納繼續說道。“但他們所有人都希望他悔改並與他所犯罪的人和解(但他從未這樣做過),並在教會中恢復為基督徒。”


在他的佈道中,德里斯科爾向他的會眾承諾,他將永遠對他們保持透明。 


“如果我要成為你的牧師並且我愛你,我向你保證,我會永遠告訴你真相。我希望你愛、尊重和尊重基督教領袖和牧師,”他說。“不要做最壞的假設,做最好的假設,不要相信你聽到的一切。也不要助長八卦。”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15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