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教會青年領袖被捕並被控猥
2023/01/24 20:02:25瀏覽45|回應0|推薦0

  前教會青年領袖被捕並被控猥

 傑西卡莉亞-2023 年 1 月 20 日


最近擔任田納西州 PTA 主席的前教會青年領袖被捕並被引渡到佐治亞州的特魯普縣。34 歲的達斯汀·斯皮勒斯 (Dustin Spillers) 被控一項嚴重性侵犯罪和三項猥褻兒童罪。 


特魯普縣官員逮捕了 Dustin Spillers

在線記錄顯示,特魯普縣治安官辦公室於 1 月 16 日對 Dustin Spillers 進行了登記,並且他在沒有保釋金的情況下被拘留。中士。斯圖爾特史密斯表示,據稱斯皮勒斯被捕的事件發生在 2022 年,涉及兩名男孩,分別為 8 歲和 10 歲,他們是斯皮勒斯的親戚。Spillers的律師週三申請保釋,辯稱 Spillers“不會對任何人、財產或社區構成重大威脅或危險”,並且他“不會構成重大的逃跑風險”。


Spillers住在田納西州的奧特華(距查塔努加約 20 英里),他是奧特華 Wolftever 小學 PTA 的主席。他從 2021-2022 學年開始擔任該職位,並在聖誕節假期辭職。該校校長 Gail Huffstutler 曾表示,對 Spillers 的指控與學校“沒有已知聯繫”。


在擔任 PTA 主席之前,Spillers 是田納西州希克森市Abbas House的志願者青年領袖。據Fox Chattanooga 報導,教會稱他通過了背景調查,從未在 Abbas House 擔任牧師,並於 2015 年離開了教會。首席牧師Ronnie Phillips, Jr. 博士說,“Dustin 沒有任何不當行為Spillers 在他出席這裡時被 Abbas House 知道。我們正在為 Spillers 的家人、任何據稱的受害者以及可能受到所謂的行為影響的所有其他教會、個人和家庭祈禱。”


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Spillers 和他的家人參加了查塔努加城市教堂,Spillers 在那裡自願加入了敬拜團隊。該教會的牧師說,教會與 Spillers 被指控的指控之間沒有已知的聯繫。“悲傷,”一位名叫丹尼爾博德金的 Facebook 用戶在一篇關於這一消息的帖子中說。“我記得幾年前的他。越來越多的曝光和正義即將來臨。任何隱藏的東西都會出來。教會不能再隱藏了。個人不能再隱藏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13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