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路西法”被稱為“晨曦之子”
2023/01/13 19:18:27瀏覽66|回應0|推薦0
為什麼“路西法”被稱為“晨曦之子”? 


聖經學者馬克·勞倫斯2023/1 月 12 日

為什麼“路西法”被稱為“晨曦之子”?

路西法是維納斯的古羅馬名字,“晨星”,它是希臘語中的嬰兒床,意思是光明使者。

就聖經而言。Lucifer 是對希伯來語單詞 הֵילֵל 的誤譯,意思是閃耀的人,Jerome 將其與拉丁語 Lux Fer(光明使者)混為一談。

此外,它並不像許多人所相信的那樣指撒旦,而是正如它出現的聲明告訴我們的那樣,指的是巴比倫國王,很可能是尼布甲尼撒二世。(以賽亞書第 14 章)

基督教聖經中沒有一處告訴我們撒旦的名字;這個詞是一個頭銜,意思是抵抗者或對手。

何不問問:為什麼魔鬼,一個在人類之前創造萬世的天使,會有一個拉丁名字?這不是很好笑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07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