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處傷害小甜甜!孫德榮「看不下去」重砲轟宋逸民教會
2023/01/13 10:00:06瀏覽41|回應0|推薦0
到處傷害小甜甜!孫德榮「看不下去」重砲轟宋逸民教會
2023-01-10 12:33 \
小甜甜日前遭爆新戲《幸福宅一起》被換角,隨後宋逸民教會卻爆出一連串黑料,當時宋逸民指「小甜甜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也意外扯出小甜甜遭家暴、分居打離婚官司的消息。對此,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則忍不住對宋先生、宋逸民教會開砲,「我實在看不下去」。

近日小甜甜自爆遭家暴、報警驗傷遭教會成員阻饒過程,隨後宋先生卻出面喊冤並曝光小甜甜的錄影內容,稱自己是遭到腳踹、挑釁才會還手,他更強調自己也有為家庭付出絕駁斥「給小甜甜養」的傳聞,更接受媒體訪問澄清這些日子以來外界對他的誤解。

對此,孫德榮10日凌晨則忍不住出面發文,除了心疼小甜甜一方面心力交瘁但卻還要面對酸民指控,他更發文砲轟宋先生:「一個家庭是需要用心經營和無私的包容,更多需要雙方用心努力,不溝通協調分擔家庭的瑣事?怎麼會有吃軟飯的人還義正言辭自己老婆不是」,更隔空質問宋先生:「你的生活開銷現在是誰在幫你負責,他為了你的面子從來沒有告訴大家,你們的年紀差距,他不再保護你嗎?」氣罵「我實在看不下去」。

孫德榮表示,自己作為小甜甜的長輩「責無旁貸」應該替她出面發聲,近日他也在youtube談起小甜甜遭家暴、教會等相關議題,直言「我家為小甜甜永遠開」。他坦言,想辦一場雙方對質大會,讓雙方一次說清楚,別再亂向媒體放話,「現在不是小甜甜不放手,而是教會宋先生不斷地保護自己的無知很不負責任到處傷害小甜甜」更無奈感嘆,「難道這就是教會為了保持自己形象,寧願犧牲被害人,這個教會實在不健康」。

孫德榮表示,自己作為小甜甜的長輩「責無旁貸」應該替她出面發聲。 圖/截自臉書

====================
小甜甜的老公宋晉賢這幾天接受媒體訪問,反駁各項指控與傳聞,9日更又爆出閨密揭小甜甜在坐月子時就想離婚,更氣老公領走10萬生育補助津貼,醫藥記者王瑞玲深夜再發文砲轟,假閨密在背後捅刀。

王瑞玲在臉書發文痛批「你們在『藝起製造』第2個艾成事件嗎?」,更怒指出「為了轉移焦點、避開該說出的真相,不斷拿素人當墊底,來洗白國度事業,就怕自己真的從『舞臺』上摔下來!」,接著對於有閨密向週刊爆料小甜甜早在做月子時就想找律師離婚一事,她也揭露這位閨密是一位化妝師「甜甜一路怎麼挺妳?從月中發生問題就跟妳求救,甜甜一直把妳當家人,陪妳度過妳的『黑暗潮』,因為信任妳,所以什麼都跟妳討論,現在為了幫教會國度事業洗白能重新開始,不但說謊,還公開妳們之間的對話,這不是『假閨蜜』是什麼?」。

另外對於週刊報導小甜甜氣老公領走10萬生育津貼,王瑞玲揭真相「甜甜根本不在乎10萬元,都送給教會國度事業10萬元了,連素人宋先生都養了,甜甜還會在意那10萬元嗎?根本不在意好嗎!她在意的是這位素人宋先先,為什麼進了國度事業變得這麼會撒謊?」,最後她也提到許多人在問故事何會結束?她的答案就是「就看國度事業的你們何時要說出事情的『真相』,才會結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06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