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之一的美國人不願再去教堂:調查
2023/01/12 17:05:57瀏覽79|回應0|推薦0
三分之一的美國人不願再去教堂:調查

2023/1/11

一項關於COVID-19大流行封鎖如何影響美國教堂出席率的新研究發現,現在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人表示他們已經停止參加宗教儀式。

由美國企業研究所的一個項目“美國生活調查”進行的題為“大流行後的信仰:COVID-19 如何改變美國宗教”的研究指出,大流行的封鎖擾亂了數百萬美國人的宗教參與。

2020 年夏天,只有 13% 的美國人報告參加了現場禮拜,到 2022 年春季這一比例增加到27%,但禮拜出席率仍低於大流行和隨後的封鎖之前。

根據調查,到2022年春天,33%的美國人報告說他們從不參加宗教儀式,而在大流行之前報告這一情況的人數為25%,該調查表明,在最虔誠的美國人中,只有少數人屬於該群體.

它解釋說,出席人數下降幅度最大的是50歲以下的成年人、大學學歷或以下的成年人、西班牙裔天主教徒、黑人新教徒和白人主流新教徒。

在這兩個時期,保守派、50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女性、已婚成年人和擁有大學學位以下的人比其他群體更有可能參加。

“出席人數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人們完全放棄禮拜,”調查稱。

該研究補充說,在全國范圍內,美國成年人的宗教認同在大流行期間基本保持一致,在此期間幾乎沒有宗教轉變的證據。

雖然19%的成年人在大流行期間改變了他們的宗教信仰,其中6%的人在大流行前沒有信仰但在2022年春季報告了宗教身份,而在2022年春季報告有宗教信仰的大流行前有 5% 的人沒有信仰。

美國聖經協會去年 8 月發布的“聖經現狀:美國2022 ”報告發現,年齡在 18 歲及以上的 Z 世代中有 40% 的人“主要通過網絡”參加教堂。緊隨其後的是 77 歲的 36% 的教堂信徒和更老。

然而,該報告表明,在對耶穌做出有意義承諾的 Z 世代和千禧一代中,約有 66% 的人沒有每月至少一次親自或在線參加教堂。

去年 11 月,Lifeway Research 發布 了從 2022 年 9 月 6 日到 9 月 30 日對 1,000 名新教牧師進行的電話調查結果,該調查顯示,雖然教會正在恢復大部分面對面的服務,但平均而言,他們的教會出席率2022 年 8 月的周日出勤率是 2020 年 1 月的 85%。

儘管如此,這些出席率仍是兩年多來的最高水平。

據研究,到 2020 年 9 月,普通教會報告其大流行前的親自出席人數為 63%。到 2021 年 8 月,這一數字攀升至 73%,並在 2022 年又躍升了 12 個百分點。

“雖然有少數例外,但我們可以肯定地說美國的教堂已經重新開放,”Lifeway Research 執行董事斯科特麥康奈爾當時在一份聲明中說。“雖然 2022 年許多地方的面具開始迅速消失,但去教堂的人並沒有那麼快重新出現。”

去年3月,皮尤研究中心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隨著越來越多的教堂和禮拜場所取消了各種COVID-19會議限制和安全預防措施,表示他們在上個月參加過宗教儀式的美國人的比例已經趨於平穩。

Church Answers主席兼  佛羅里達州西布雷登頓浸信會 牧師 山姆·萊納 (Sam Rainer) 當時告訴基督郵報,他相信“在教會的生活中,有時、有時、有時,高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如果你現在的出勤率保持不變,如果你的出勤率穩定,我認為這是一次勝利,因為在這個賽季吸引新人變得更加困難,”Rainer 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06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