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逸民教會醜聞
2022/12/30 16:07:33瀏覽79|回應0|推薦0
宋逸民教會醜聞
宋逸民教會逼隨傳隨到!女星怒控「遲到也被念」女星白馨儒(白白)連日來發文力挺小甜甜並反批協會像直銷或討債集團。昨白馨儒又發長文控訴教會常勸教友要順服,指的竟是必須「隨Call隨到」,如果晚到還會被資深教友念:「那主給你的恩典也會晚點到」,令人傻眼。
白馨儒發文說,該教會一開始就只收藝人當教友,後來稱想要救贖更多靈魂,就開放各行各業進教會,未料教友開始建議她辭工作,專心在教會服事,讓她相當質疑,之後教會有很多家人便默默消失,「優秀弟兄、優秀姐妹們都跟我說…只要醒了!就會發現很多不符合教會的事情!」

女星白白(白馨儒)日前發文力挺小甜甜,爆出教會許多黑幕,如今她上節目給出更多的交代,她表示,有資深教友認為,玩寶可夢、看《哈利波特》、做瑜伽等等,很多都是撒旦、邪靈的誘惑,是不純潔的東西,讓她待在教會的時候,越來越感到疑惑且不舒服。

白白在《震震有詞》透露,一開始是因為交了虔誠的男朋友進到教會,待在教會的期間,感受到「聖靈充滿」,聽詩歌、見證者分享的時候,也會感動到痛哭流涕,但後來越來越跟教會產生衝突,像是她很喜歡玩的抓寶可夢遊戲,就會被資深教友說不可以玩,「這個是撒旦的誘惑,跳出來這些寶可夢都是撒旦,跟一些不好的惡靈」,讓白白聽得覺得莫名其妙,「只是個遊戲」。

不僅如此,就連《哈利波特》因為涉及到魔法、巫師所以不能看、做瑜伽時所放的音樂,「它後面會嗡嗡嗡,他說這個也是撒旦的一些作祟」,但即便面對這樣的情況,白白表面上也不敢反抗,「資深教友說了算,因為我們在教會裡面,必須要很順服、服從」、「妳不可以不乖,就是要乖乖的」白白今(29日)也在臉書發文補充更多自己對教會疑問的地方,但選擇到此為止
白白也指出:「所謂的順服,不是隨摳(Call)隨到!一封訊息、一通電話就要立馬到指定地點,若不到就是不愛主!」若不小心遲到還會被指「那主給你的恩典也會晚點到」。最後白馨儒也表示,能得到既得利益者的人當然會喜歡這地方,但他們這些得不到利益的人心中也不是仇恨,只是祝褔那些人,呼籲:「不要因為人吸引而加入教會,要多觀察、多相處,我們敬拜的是主,不是人!」
====================
台灣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又爆出想告老公宋先生家暴,老公在浴缸大小便讓她私處發炎要要告老公卻遭到宋逸民、陳維齡二夫婦阻止,還質問小甜甜「為什麼要告自己老公?他年紀還小啊!還是個孩子啊值得被原諒!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
對此,林利霏看不下去,首先在臉書、IG開砲:「家暴零容忍!什麼叫做只打一次沒關係?是你的女兒你會這麼說嗎」。阿Ben、徐小可搶先留言:「可能喊口號喊習慣了」,林利霏也回覆「很有可能」。而金剛則站在客觀立場,作恍然大悟狀表示「喔喔,原來有這種說法喔,那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試看看也打對方一次?反正『只打一次沒關係』」。林利霏諷刺回應「以他們的爛邏輯是可以的」。從阿Ben、徐小可的「白宮這一家」IG帳號可見,短短2天就連發9篇限時動態。其中有暗諷「藝起發光」教會的,也有直接開嗆宋逸民、陳維齡的。第一則動態轉發「為周遭的人獻上感謝,你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生命中寶貴的禮物」。第二則動態黑底發文「說好的協會…搞得變邪會?#逸起面對。還眾教會一個清白,給會眾們一個交代」。第三則動態轉發「順服上帝,即使看起來有危險也是最安全之途。宜全新信賴」。第四則動態轉發「上帝是那位賜人權柄的主,祂接納我們每一個人」第五則動態轉發「主的恩典:昨天夠你用,今天夠你用,明天夠你用」。第六則動態轉發「謙卑不是小看自己,而是少看自己。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第七則動態轉發「好好的肯定自己。沒有放棄,堅持努力的自己。因著疲憊,決定好好休息的自己。不管是往前、停留、轉彎,你都是在為自己前進。獨自行走時,深夜在看僱你,眷顧你,在祂引領並同在中一同前往」。第八則動態轉發「天父,祢是我們一切真實盼望的源頭」。第九則動態「#逸起雙標。其他事情你雙標就算了,但家暴零容忍不是口號,這不用讀神學院都知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99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