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著名的耶穌會牧師和藝術家在性虐待指控後受到紀律處分
2022/12/06 19:47:08瀏覽71|回應0|推薦0
著名的耶穌會牧師和藝術家在性虐待指控後受到紀律處分

菲利普·普拉拉

羅馬,12 月 5 日(路透社)——羅馬天主教耶穌會命令表示,它對一位著名的牧師和藝術家進行了紀律處分,據報導,他 30 年前在他的祖國斯洛文尼亞對修女進行了性虐待和心理虐待。


在意大利媒體上週報導稱,在 1990 年代初期,當他在斯洛文尼亞的一家修道院擔任精神導師時,幾名修女指控他性虐待,耶穌會就此發表了一份聲明。


魯普尼克面臨限制,包括不得聽取懺悔或主持靈修。

這位牧師在教會中是眾所周知的馬賽克大師,他設計了世界各地的教堂,包括梵蒂岡和華盛頓特區的聖約翰保羅二世國家神社


來自羅馬耶穌會總部的聲明說,在梵蒂岡的教義部門去年收到關於“他執行職務的方法”的投​​訴後,該命令已經對 Rupnik 進行了調查。它沒有提供指控的細節,只是說沒有未成年人參與其中。


聲明說,該命令將調查結果提交給梵蒂岡,梵蒂岡決定“有關事實”超出訴訟時效,並於 10 月結束調查。


試圖聯繫 Rupnik 在羅馬宗教藝術學校的嘗試沒有成功。


耶穌會的聲明說,去年調查開始時,該命令對 Rupnik 施加了限制,儘管梵蒂岡結束了此案,該命令仍決定保留這些限制。


聲明沒有提及意大利媒體報導中修女們提出的具體指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66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