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名曾在南部浸信會教堂擔任學生牧師的德克薩斯州男子在承認對兒童進行網絡性虐待後被判處五年徒刑。
2022/12/03 22:10:57瀏覽38|回應0|推薦0

一名曾在南部浸信會教堂擔任學生牧師的德克薩斯州男子在承認對兒童進行網絡性虐待後被判處五年徒刑。


31 歲的 Timothy Jason Jeltema耶爾特馬 於 11 月 17 日對四項對未成年人的性侵指控認罪,其中包括一項猥褻兒童的指控、一項兒童性行為指控和兩項在網招攬未成年人的指控,浸信會出版社報導。


這些指控最初是在 2018 年提出的,一個月前耶爾特馬因與一名 18 歲少年溝通的無關問題被哈里斯縣冠軍森林浸信會教堂解僱。


“耶爾特馬是冠軍森林浸信會教堂( Champion Forest Baptist Church) 北克萊因校區學生的前任牧師,他於 2018 年 5 月 15 日被解僱,同一天他被指控並承認通過社交媒體與一名 18 歲的教會成員進行不正當接觸。”據英國石油公司報導


“雖然沒有人知道他違反了法律,但他因明顯違反教會的書面行為準則而立即被解僱,並承認他沒有遵守長期制定的冠軍森林教會規定,學生和成年志願者的牧師不得傳達這些規定與學生進行電子一對一的交流。”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64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