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德克薩斯浸信會學生部長因性虐待被判入獄 5 年
2022/12/01 23:25:48瀏覽45|回應0|推薦0
前德克薩斯浸信會學生部長因性虐待被判入獄 5 年

邁克爾·格里博斯基( Michael Gryboski )


一名曾在南部浸信會教堂擔任學生牧師的德克薩斯州男子在承認對兒童進行網絡性虐待後被判處五年徒刑。


31 歲的 Timothy Jason Jeltema 於 11 月 17 日對四項在線性虐待未成年人的指控認罪,其中包括一項猥褻兒童的指控、一項兒童性行為指控和兩項在線招攬未成年人的指控,浸信會出版社報導。


這些指控最初是在 2018 年提出的,一個月前耶爾特馬因與一名 18 歲少年溝通的無關問題而被哈里斯縣冠軍森林浸信會教堂解僱。


“Jeltema 是 Champion Forest Baptist Church 北克萊因校區學生的前任牧師,他於 2018 年 5 月 15 日被解僱,同一天他被指控並承認通過社交媒體與一名 18 歲的教會成員進行不正當接觸。我們的教會,”據英國石油公司報導,該教會表示。  雖然沒有人知道他違反了法律,但他因明顯違反教會的書面行為準則而立即被解僱,並承認他沒有遵守長期制定的冠軍森林規定,學生和成年志願者的牧師不得傳達這些規定與學生進行電子一對一的交流。”


2018 年,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未成年人指控他在幾個月內向她發送自己的裸照,並要求她將露骨的色情照片作為回報,當局逮捕了耶爾特馬。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 13報導,耶爾特馬被捕時曾向約 20 至 25 名年齡在 14 至 17 歲之間的未成年人索要照片,當時當局認為


“這非常令人不安,”一名警方發言人在 2018 年對 ABC 13 台說。“不幸的是,我們生活在一個這樣的社會中。作為父母,我們有責任讓我們的孩子保持警惕並註意正在發生的事情。”


儘管 Jeltema 在 2018 年被捕後不久就交了保釋金,但自認罪之日起,他就一直被關押在哈里斯縣監獄。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63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