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日本的心經麵條
2022/10/19 21:17:16瀏覽127|回應0|推薦0
來自日本的心經麵條。(Nittonosho 網站照片)
台北(台灣新聞)——台灣人對日本的一種麵條產品感到敬畏,有些人聲稱這種產品會讓吃它的人安心。
週日(10月16日),一位姓蔡的Facebook用戶分享了群馬縣一家日本烏冬面餐廳的麵條照片。它們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們上面印有“心經”的佛經。
黑色的書法文字出現在寬大的生麵條上,麵條煮熟後變成棕色。據 Tsai 介紹,這些詞的“墨水”使用焦糖色素和可食用的竹炭混合而成,麵條是用醬油或蔬菜味噌湯供應的。
她補充說,這家餐廳花了 20 年時間開發這種產品,一份六張麵條就可以吃完整本《心經》。
《心經》是佛教最常念誦的經典之一。網友們對日本“佛面”的巧思讚歎不已。一些人開玩笑說,
人”和那些尋求擺脫“業債”的人,《中國時報》寫道這種食物非常適合“罪人”和那些尋求擺脫“業債”的人,《中國時報》寫道。


台灣人發現日本的“佛教麵條”有治愈作用
來自日本的“心經”麵條。(二田莊照片)
台灣 日本 麵條 心經 佛教徒 佛教 烏冬面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30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