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西天主教堂遭到褻瀆,28 尊偶像被毀
2022/10/19 17:37:12瀏覽118|回應0|推薦0
巴西天主教堂遭到褻瀆,28 尊偶像被毀


h=447

被毀壞的照片中有耶穌聖心和聖母升天。

10月10日,在巴西南部巴拉那州的南聖馬特烏斯鎮聖馬特烏斯教堂內,所拜28雕像被毀。

教區一名或多名身份不明的人進入並褻瀆了巴西的一座天主教堂,摧毀了所有 28 尊門徒雕像。

   “我們的偶像被打碎了,但我們的信仰是堅定的,”該堂區的牧師何塞·卡洛斯·伊馬諾埃爾·多斯桑托斯神父在 10 月 11 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

定於 10 月 11 日舉行彌撒彌撒,在此期間,聖徒的祭壇將受到祝福,現偶像被毀。

   這個故事首先由 CNA 的西班牙語新聞合作夥伴 ACI Prensa 發表。

神父強調,“福音派”還發出了駁斥破壞行為的便條,說“他們很欣賞這一點。”

   教區牧師迭戈·羅納爾多·納卡爾斯基神父表示,無論是誰毀掉了這些照片,“都關上了犯下這一暴行的大門,只留下了他可能離開的一側門。”

“似乎我們正在戰爭中看到一切都被摧毀。這些圖像將我們指向更大的事物,指向天堂的事物。當人們看到它們破碎時,感覺非常痛苦,可怕,“牧師感嘆道。

   在新聞發布會上,還有報導稱,當地警方已經抓到了一名嫌疑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30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