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因反暴力活動而享譽全國的天主教神父邁克爾·普弗萊格在芝加哥大主教管區對另一起長達數十年的新性侵指控進行調查後,已被暫時停職。
2022/10/17 07:17:04瀏覽89|回應0|推薦0


曾因反暴力活動而享譽全國的天主教神父邁克爾·普弗萊格在芝加哥大主教管區對另一起長達數十年的新性侵指控進行調查後,已被暫時停職。


卡羅琳 ·蓋林




22 年 10 月 16 日

週六,紅衣主教 Blase Cupich 宣布了新的指控,據報導該指控發生在 30 多年前。此前,普弗萊格(Michael Pfleger)於 2021 年 5月復職,當時一項調查清除了他因一項無關指控而犯下的不法行為。


羅馬天主教神父邁克爾·普弗萊格於 2009 年 1 月 9 日在芝加哥的聖薩賓娜天主教堂擺姿勢 。JOHN GRESS/CORBIS/GETTY IMAGES

Pfleger 被指控虐待一名兒童,該兒童是 1980 年代芝加哥靈魂兒童合唱團的成員。自 1981 年以來,普弗萊格一直擔任芝加哥奧本格雷沙姆社區黑人教區聖薩賓娜天主教堂的牧師。

   在大主教管區和兒童與家庭服務部進行了五個月的調查後,他被清除了先前的指控。新指控來自兩兄弟,他們說 Pfleger 在 1970 年代對他們施加了多年的性虐待。

   Pfleger 因其反暴力活動和為奧巴馬總統 2008 年的競選活動而獲得全國關注。他也一直是涉及他的公開評論的爭議的對象,這使他多次被停職。

   他的激進主義主要關注社區中遭受暴力的黑人兒童。

2012 年,他領導了一場抗議傑瑞·斯普林格 (Jerry Springer) 的抗議活動,後者在芝加哥拍攝了脫口秀電影。黑人兒童與他並肩抗議,舉著標語“停止垃圾電視”和“不要資助暴力”等標語。

   在一份聲明中,樞機主教庫比奇表示,普弗萊格完全配合他們要求離開他的事工並遠離教區生活的要求。

這些指控是在聯邦調查局於 6 月宣布正在調查新奧爾良大主教管區長達數十年的對未成年人的性虐待之後提出的。

   2019 年,教皇弗朗西斯廢除了梵蒂岡的保密規定,主教們曾用這些規定來掩蓋性虐待指控。現在,所有教區都必須建立舉報虐待行為的製度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9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