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名生物化學名譽教授解釋有些人在瀕死體驗時“在天堂”所看到的一切的原因
2022/09/23 02:34:08瀏覽90|回應0|推薦0
一名生物化學名譽教授解釋有些人在瀕死體驗時“在天堂”所看到的一切的原因

湯姆芬頓


發表 英國夏令時 2022 年 9 月 2日 16:06



我們死後會發生什麼,仍然是大自然的一大不為人知的謎團。對一些人來說,結局就是這樣,但對另一些人來說,以宗教為強大的指導力量,死亡只是從一種意識狀態到另一種意識狀態的過渡。


一名男子 Jose Hernande聲稱,一次瀕死體驗改變了他對生死的整個看法,他聲稱在醫院幾乎死去後看到了天堂。


根據 Hernandez 的說法,這一切都始於他作為工程師工作的一部分定期更換電線。


“我是一名工程師。我在一輛斗式卡車上運行一些電線。我們遲到了。


“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人,我的搭檔,更擔心我在上面觸電,所以他更擔心抬起頭來,他只是撞到了一棵樹。我撞到了水桶,我的肋骨都斷了。 . 在我的右側,我被送到了急診室。”


被轉移到醫院後,他描述了呼吸停止,醫生和護士衝進他的房間試圖救他的那一刻。


正是在這一點上,埃爾南德斯聲稱已經註意到了靈性,因為他的“真實自我”正在為生存而戰。

他解釋說:“然後我注意到門邊的這個影子。它就在那裡。然後我開始想你知道嗎,我的生活如此艱難和艱難,也許放手是可以的。


“我有點說死了也沒關係。而我一這麼說,或者這麼想,影子就動了。


“在我的腦海中,我可以看到它的手向我伸出來,它剛剛觸到了我的腳趾。當它觸到我的腳趾的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巨大的解脫、放鬆、和平、愛和平靜。我很幸福。”


根據埃爾南德斯的說法,他隨後看著醫生對他的身體進行心肺復蘇術以挽救他的生命,而“影子”一直在對他說話。


他說:“然後我發現自己被抬到房間的角落裡。我正在觀察心肺復蘇術團隊試圖挽救我生命的努力。


“我聽到旁邊的聲音說‘把你的身體想像成一輛車,這輛車上有五百萬英里的壽命,我們再也無法修復它了。所以你現在必須和你的人說再見了。身體。


“然後那個聲音對我說,‘好吧,是時候讓我們繼續前進了。’”


埃爾南德斯現在是一名藝術家,他利用自己的精神體驗尋找靈感。 

在“掉進”黑洞之後,這位藝術家繼續透露他與已故的父親重聚——在他認為是天堂的地方。


他補充說:“當我在另一邊見到我父親時,我意識到有時我們可能無法在這裡說些什麼,[但]我們可以在其他地方說出來。”


瀕死體驗對於必須復活或處於“死亡之門”的人來說是非常常見的事情。許多人描述的圖像——隧道盡頭的一盞燈——經常被引用為意識存在於物質領域之外的證據,儘管醫學專家有另一種解釋。


生物化學名譽教授威廉·雷維爾(William Reville )在《愛爾蘭時報》上撰文指出,瀕死體驗對信任何宗教的人或不信教的人都有經驗被報告,可能會隨著氧氣水平下降和二氧化碳水平飆升而顯示垂死大腦的活動。


Reville 說:“NDE 報告的黑暗隧道盡頭的光可以簡單地反映視網膜中的氧含量下降,從外圍開始向內移動到中心,產生隧道視覺,這些醫學都可解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19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