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神棍真利害,教你禱告課程要收 1,500 美元
2022/09/22 16:33:54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女神棍真利害,教你禱告課程要收 1,500 美元


電視佈道家胡安妮塔拜納姆為 1,500 美元的祈禱課程辯護:“這不是一些廉價的課程

胡安妮塔拜納姆

稱自己為高級祈禱的“先驅”,並指出她作為福音傳道人、電視佈道家和自稱女先知的數十年經驗,胡安妮塔拜納姆為她為期4 週的密集祈禱課程的價格標籤辯護,價格為 1,499.99 美元,並且駁斥了她在網上面臨的批評,稱其為“侮辱”。


“我不會為了討論價格而侮辱自己。這是對我在事工 50 多年後的身份的侮辱,據我所知,至少 35 年以上除了在禱告方面做先驅,幫助人們理解禱告,讓他們看著我做 [它] 以便他們知道祈禱有不同的維度和不同的層次,”63 歲的拜納姆在上週四的Facebook 直播中談到這一爭議時宣稱。


“而我怎麼知道有不同的層次和不同的維度?嗯,很簡單。這叫做結果。當你得到結果時,你知道這個人絕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這就是我想做的,”拜納姆說。


該課程於 10 月 6 日開始,將容納 150 人,並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一個未公開地點進行七次兩小時的強化教學。課程註冊者還將收到一個手提袋、一個活頁夾、一條祈禱披肩和神聖的膏油,以及在拜納姆每次教學結束時的問答。


拜納姆上週四的回應是在芝加哥的互聯網傳教士和美國陸軍退伍軍人 馬庫斯羅傑斯在 Facebook 上與他的近 100 萬粉絲談論該課程的第二天,稱其價格為 1,499.99 美元,比其正常的 1,999.99 美元價格打折,“離譜。”


“正如你們所知,我從不收取旅行和講道費用,也從不收取課程費用。我覺得上帝白白地給予了它,所以我白白地給予它來幫助他的子民。我知道有一些牧師不喜歡我這樣做,因為我教他們免費的一切。所以我想听聽你們的心聲。我只是覺得這太離譜了,”羅傑斯寫道。


該帖子吸引了超過 3,700 條評論和表情符號反應,支持和反對羅傑斯的立場。


喜劇演員 Wellington Juku 在Facebook 視頻中開玩笑說,當他第一次聽說拜納姆的祈禱課程時,他以為她正在她的 OnlyFans 頁面上上課。


一些批評者將拜納姆的課程比作祈禱會,但拜納姆在她的演講中說,該課程是她祈禱學院啟動的一部分。


“這不是一個廉價的課程,我們將在那裡從枝形吊燈搖擺,並給你兩個關於聖經中一些經文的小事,我們將稱之為祈禱學校。不,我們要去上學,我們將在 14 小時內盡可能多地學習。我會盡力而為,”拜納姆補充道。


“這不是複興。這不是祈禱會,”她繼續說,以回應“那些說我要祈禱的人。這些年來,你在社交媒體上看到我祈禱,躺在地板上,連續 30 天完成完美主義課程,早上 5 點祈禱,我想沒有人記得我向你收費為你祈禱。這是荒謬的。” 


“這絕對是荒謬的,尤其是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在事工中付出的錢比我現在想的要多。在會議上講道而不拿一分錢,我最近做過並且已經做過,並且有成堆的信件可以證明這一點。”


拜納姆說,在課程中,她將教授關於預言的夢想,以及“如何在預言的理解中運作,如何從上帝那裡聽到聲音,如何將你的情緒與上帝所說的分開,以及如何能夠確定是否或這不是你在情緒中的感受,或者那真的是主的話。”


“這將是一個非常密集的課程,而不是為膽小的人準備的課程。對於只想坐在那裡吃泡泡糖和玩手機的人來說,這不是一門課。你必須保持專注和專注,因為你走出那裡時有能力拿走我給你的一些工具,並在你的禱告會上教它們。教他們到你的禱告小組,教他們到你的教會,”她補充說。


她說,在過去的 14 年裡,上帝還帶領她研究了大腦,並向她展示瞭如何使用祈禱來“給大腦帶來秩序”。


“主開始教我的是如何給大腦帶來秩序,這樣當你祈禱時,你就知道你的大腦的哪個部分要么被攻擊,要么被截獲,為什麼你不能得到一個禱告的突破,因為頭腦必須參與,所以這是我正在教的水平,”拜納姆說。


“這是關於大腦如何在祈禱中發揮作用的水平。大腦的哪個部分對禱告有反應?你可以做些什麼來避免這些干擾,這些是我經歷過的事情,這些是我在自己與上帝同行中實踐的事情。所以當我禱告的時候,我從不懷疑它是否會被聽到,它是否會成功,或者我是否會得到我所祈禱的結果,”電視佈道家繼續說。“然後甚至在精神上理解,如果這不是我祈禱的結果,那麼我也知道會發生什麼,因為你必須來上課才能找到它。”


拜納姆在 1997 年 在 TD Jakes 主教的“你的女人”會議上發表“不再有床單”佈道後一舉成名。


在那次佈道中,她討論了自己與性取向的鬥爭以及對丈夫的渴望。她將床單描述為她與男人發生的所有空洞的性行為。


“我為什麼不結婚?” 她問會議上的女性。“......我發現很難聽任何人向我宣講單身,因為他們每晚都在[他們的]床上有一對大腿......你一直告訴我堅持住,親愛的,待在那兒自己一個人......你會回到大肌肉和大腿的家嗎?......我想听到知道我掙扎的人的堅持!


到 2002 年左右,也就是她 與牧師 Thomas W. Weeks 結婚的那一年,在不和諧使她與傑克斯的關係緊張之後,拜納姆不再是會議的特邀發言人 。

五年後,拜納姆和威克斯 在亞特蘭大停車場遭到公開毆打後走向離婚。她後來在 2012 年承認吸毒並從事同性關係。


“我去過那裡,我做過這一切。我吸毒,我和男人在一起,我和女人在一起。所有這一切,”她在“Frank & Wanda in the Morning”中說“ 廣播節目。“我在每一個領域都承擔了全部責任,因為我做出的每一個選擇,沒有人用槍指著我的腦袋。我做出這些選擇是因為缺乏智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19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