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過三分之一的全美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相信“好人”就可以上天堂:調查
2022/09/08 02:41:30瀏覽125|回應0|推薦0

超過三分之一的全美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相信“好人”就可以上天堂:調查

作者: Ian M. Giatti

一項全美的調查顯示,美國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主任牧師認為,只要做一個好人,就可以在天堂獲得一席之地。

作為亞利桑那基督教大學文化研究中心今年早些時候調查牧師們持有的三十多種信仰這些發現有幾個令人驚訝的回應。

2022 年美國世界觀清單研究人員發現,除了相信人能因善行而蒙受拯救外,三分之一或更多的接受調查的高級牧師還認為聖靈不是人,而是“上帝力量的象徵”。道德真理是主觀的;兩個相愛的未婚人士之間的性關係“在道德上是可以接受的”,而聖經關於墮胎的教導是“模棱兩可的”。

至少三分之一的受訪者還表示,他們認為“社會主義比資本主義更可取,允許財產所有權助長了經濟不公正”,研究人員稱這可能表明“對教會的文化和政治影響力增加”。

在今年早些時候報告的數據發現只有 37% 的基督教牧師有聖經世界觀之後,最新的 CRC 報告分析了美國所有主要教派的研究,並發現“所有教派團體的牧師普遍喪失了聖經信仰”。

目前的報告集中在大約一半的這些信仰上,揭示了驚人的比例拒絕聖經對一些最基本的基督教信仰的教導。

例如,在福音派牧師中,大約 43% 的人表示他們不相信個人財富的積累是上帝提供的,讓個人為上帝的目的管理這些資源。

另有 39% 接受調查的福音派牧師表示,沒有絕對的道德真理,“每個人都必須確定自己的真理”。當被問及“人的生命是否神聖”時,大致相同的百分比 (38%) 沒有給出肯定的回答,而 37% 的人表示,總的來說,擁有信仰比擁有什麼——或者更具體地說,是誰擁有——更重要信仰。

·也許最令人吃驚的是,十分之三的福音派牧師(30%)如果他們的得救是基於承認自己的罪並接受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救主,他們的回答不是肯定的。

 

同意人的生命是神聖的。只有 68% 的主流新教牧師、62% 的福音派牧師、55% 的五旬節/靈恩派牧師、40% 領導傳統黑人教會的牧師、35% 領導聖潔教派的牧師和 34% 的天主教牧師同意這麼說。

這種模式也適用於“個人積累的金錢和其他形式的財富是上帝委託一個人為他的目的管理的”的信仰。62% 的主流新教牧師、57% 的福音派牧師、46% 的五旬節/靈恩派牧師、38% 的領導聖潔教會的牧師、33% 的天主教徒牧師和 30% 牧養傳統黑人教會的牧師同意。

 對於“人生的成功在於始終如一地順服上帝” 60% 的福音派牧師、53% 的主流新教牧師、45% 的五旬節/靈恩派牧師、40% 的傳統的黑人教堂,37% 的聖潔牧師和 35% 的天主教牧師同意。

 “確定道德真理取決於每個人;沒有任何時候都適用於每個人的絕對道德”大多數天主教牧師 (79%)、傳統黑人教會的領袖 (76%)、聖潔教會牧師 (62%) 和五旬節/靈恩派牧師 (54%) 以及相當少數的福音派信徒 (39%) 同意這一說法

 “聖經對墮胎的說法是模棱兩可的;無論是支持還是反對墮胎,都可以提出令人信服的聖經論據。”同意的有 49% 的主流新教牧師、40% 的聖潔牧師、35% 的五旬節/靈恩派牧師和 26%福音派牧師。 大多數天主教牧師 (61%) 和傳統黑人牧師 (51%) 對這個問題持相反的看法,

 “擁有信仰比你擁有何種信仰更重要”, 37% 的福音派牧師、39% 的主流新教牧師、45% 的五旬節/靈恩派牧師、 55% 的聖潔牧師和 68% 的傳統黑人教堂的牧師同意。

一個總體上是好的人,或為他人做了足夠多的好事,會在天堂獲得一席之地。”30% 的主線新教牧師、34% 的福音派牧師、47% 的五旬節/靈恩派牧師、55% 的聖潔牧師、66% 的傳統黑人牧師和 77% 的天主教牧師都讚同這樣一種信念,即獨自做好事就足以確保在天堂有一席之地。

類似數量的非宗派 (33%)、福音派 (33%) 和主流新教牧師 (32%) 認為輪迴是一種真正的可能性,以及大多數傳統黑人教會 (70%) 和聖潔教會的領袖 (52%) )。47% 的天主教牧師和 43% 的五旬節/靈恩派牧師也表示相信輪迴的可能性。”

CRC 的研究主管 George Barna 表示,這些結果可能與他在數據中觀察到的另一個趨勢有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05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