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西比州上帝希望之家牧師在假裝幫助受害家人尋找受害者之後三年承認人是他殺的
2022/09/07 23:35:54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密西西比州上帝希望之家牧師在假裝要幫助受害家人尋找受害者之後三年承認人是他殺的

37 歲的詹姆斯·埃里克·克里斯普(James Eric Crisp)於 8 月 30 日承認殺害了阿拉巴馬州蘇利根特的 48 歲的羅傑·洛伊德·泰勒(Roger Loyd Taylor)。密西西比州門羅縣治安官辦公室在一份 聲明 中表示,克里斯普先生決定放棄他的“身體自由”和他在基爾邁克爾的上帝希望之家的牧師職位,以重新獲得精神自由。

但 周一在接受《獨立報 》採訪時,泰勒的女兒布雷安對克里斯普先生所謂的轉變表示懷疑。她講述了據稱兇手克里斯普先生在 2019 年他父親失踪後如何說要幫助她尋找父親,並一再向她保證他與失踪沒有任何關係。

他說,‘布雷,我永遠不會對你做那樣的事。不管是誰做了這件事,他們應該得到的不僅僅是監獄,”泰勒女士聲稱。“他說,他們應該死自己。 但現在他已經[認罪]了,他想說,我找到了耶穌,我被改造了。”

當局表示,儘管在泰勒於 2019 年 3 月 19 日失踪後多次搜查發現他的車輛,但直到克里斯普先生上週二走進治安官辦公室並承認在布萊爾地區處理了泰勒的

屍體之前,案件並未取得任何進展。

週一,泰勒先生的女兒布雷安泰勒在接受 《獨立報 》採訪時,對克里斯普先生所謂的轉變表示懷疑

(布雷安·泰勒)

治安部門表示,擁有長期犯罪歷史和毒品犯罪的克里斯普先生正在合作尋找留下四個孩子的泰勒的遺體。

克里斯普先生被指控犯有過失殺人罪,並被送入門羅縣監獄。他的保證金定為 150,000 美元。

26 歲的泰勒女士說,她的父親和克里斯普先生的關係並不密切,但在泰勒失踪後的幾天裡,他所謂的兇手加入了搜查。

他說要幫我找爸爸……當他幫我找爸爸的時候,他知道他做了什麼,”她說。

她說,直到她開始收到索要錢財和提及她父親的勒索信息,BreAnn 才決定質疑她圈子裡的每個人,包括克里斯普先生。

泰勒女士說,她的父親和克里斯普先生是通過她認識的,因為當時她的男朋友是這位牧師最好的朋友。在對泰勒失踪的調查毫無線索後,克里斯普先生因毒品罪被捕。

我對待 [克里斯普 先生] 就像他是我的家人一樣。即使在他入獄後,我還是從汽車站接他,這樣他出獄時就不必在[那裡]過夜,”她補充道。

每當他的家人避開他時,我都會確保他有地方可去,這樣他就不會上街......我把錢放在他的手機上,這樣他就可以給他的孩子們發信息了。”


 泰勒先生和他的兩個孩子(布雷安·泰勒)

據當地新聞台 WCBI 報導,克里斯普先生因毒品犯罪面臨 30 多年的監禁,但在加入上帝希望之家後,他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並與毒癮問題作鬥爭,並最終成為了一名牧師。

泰勒女士說她週六與克里斯普先生對質。她說,這種互動讓她相信他沒有任何悔意,並表現出冷漠的態度。

已經三年了,但如果他如此改過自新,他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懊悔,”她說。

他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他殺了我爸爸……他沒有說對不起,他只是說希望有一天我能在心裡原諒他,但他從來沒有說過他很抱歉。”

她補充說:“他沒有任何情緒。他在房間外面,正和獄卒一起笑,然後走進來,對我表現得一副冷冰冰的樣子。”

我問他,‘你是不是躲在這些耶穌的東西後面?’他說,‘是的,阿門。’ 他只會對我說,‘是的,阿門。’”

門羅縣週四表示,克里斯普先生正在與調查人員充分合作,以找到泰勒先生的遺體

(布雷安·泰勒)

泰勒女士告訴 《獨立報》 ,門羅縣的幾個人向她指出,克里斯普先生突然良心一閃的一個可能原因是,他的一個孩子曾威脅要說出他參與殺害泰勒的事情。

我相信如果這是真的,那是他挺身認罪的唯一原因,”她說。

門羅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調查正在進行中。該部門表示,克里斯普先生正在全力配合調查人員尋找泰勒的遺體。

該部門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克里斯普先生把這件事從他的胸口中解脫出來,這樣他就可以繼續在神為他計劃的任何地方做事工,但這並不能結束我們的案子。” . “MCSO 的調查人員將查看這些新證據,並確定是否應該有任何其他指控或新嫌疑人。”

泰勒女士說,她的家人期待找到她的父親,並表示擔心克里斯普先生可能會在此之前獲得保釋。

她說:“除非他不能親自把我父親交給我們,否則他應該坐牢。” “如果我們不能讓他的身體回來,我們就不會關閉。”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04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