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對其基督教會牧師的信任度徘徊在歷史最低點附近
2022/08/22 16:02:11瀏覽98|回應0|推薦0
美國人對教會牧師的信任度徘徊在歷史最低點附近

蓋洛普2021 年 12 月 22 日民測

亞倫·厄爾斯報導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美國人更有可能信任醫療專業人員,而很少有人相信牧師是完全誠實的。

蓋洛普對職業誠實和道德標準的年度評級發現,護士仍然是最受信任的,其次是醫生、小學教師和藥劑師。

隨著 COVID-19 大流行進入第二個年頭,醫療專業人員在最受信任的職業名單中名列前茅。89% 的美國人對護士的誠實給予高分或非常高分,這一比例創歷史新高,高於去年的 85%。醫生的評分提高了 12 個百分點,達到 77%,而藥劑師的評分上升了 7 個百分點,達到了 71%。

公眾似乎也注意到了教師在大流行期間平衡面對面和遠程學習所需的工作。在最近的調查中,那些給予小學教師誠實最高分的人達到了 75%。

儘管近年來有所下降,但員警是唯一一個大多數美國人 (52%) 表示他們具有高或非常高的道德和誠實的職業。

美國人對神職人員誠實的看法遠低於法官,但高於療養院經營者。只有39%的人同意牧師具有道德標準,且其中 10% 的人說他們的誠實度很高。

 對於 41% 的公眾來說,神職人員的誠實和道德標準處於一般中級水準,而 11% 的人將其評為低,4% 的人將其評為非常低。另有 4% 的人表示他們對牧師的誠實沒有意見。

55 歲及以上的美國老人中有一半 (51%) 表示神職人員非常誠實,而 18 至 34 歲的年青人中只有不到一半 (24%) 表示同意。

與男性相比,女性更有可能認為牧師有道德。擁有大學學歷的美國人對神職人員的誠實評分高於僅受過高中或以下學歷的人。這標誌著自蓋洛普開始調查美國人對各種職業的信任度以來,第二次有不到2/5的人給神職人員給以高評價。

兩年前,牧師達到了他們的最低點,有37%的人說他們有高度或非常高的誠實度。去年,這個數字回升到40%,然後在這一次調查中又下降到39%。

1985年,67%的人說神職人員有很高或非常高的誠實和道德標準,這是這個行業的高水位。

然而,自2002年暴發性侵兒童以來,對神職人員誠實的積極看法已經消散,部分原因是羅馬天主教會和其他教派中的性侵信徒與兒童虐待事件被揭露。

在短暫的穩定之後,美國人對牧師職業道德的積極看法在過去10年中有8年是下降的。

公眾對誠實的看法對職業的評級:

護士(89% 高/非常高)/醫生 (77%)/小學教師 (75%)/藥劑師 (75%)

/警務人員 (52%)/法官 (43%)/神職人員 (39%)/療養院經營者(36%)

/銀行家 (29%)/記者 (28%)/律師 (21%)/企業高管 (17%)/廣告從業者 (10%)

/汽車銷售人員 (8%)/國會議員 (8%)

。另一項最新的皮尤研究發現,對神職人員的讚許度在受調查人群中下降了37%。

為什麼牧師們再也無法受到很大的尊重?幾乎每年讚許度都在急速下降,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讓我在這裡給出11個可能的原因。正如你將看到的,它們並非相互排斥。

1. 少數牧師的道德失敗被媒體大肆報道。現在很多人覺得,少數人的壞行為適用於所有牧師。

2. 我們的國家在邊緣化基督信仰。因此,基督教界領袖被更加消極地看待,也在預料之中了。

 3. 過去幾十年間,牧職任期大幅度減短。信任度不能建立

4. 一些教會成員有強烈的權利心態。他們把本地教會看作是一個滿足他們需要和願望的地方,而不是一個侍奉和給予的地方。

5. 社交媒體鼓勵了遠距離的批評。人們通過它可以大膽批評牧師或其他人。

6. 一些牧師的職業道德欠佳。有些牧師比較懶惰,不負責任,這損害了人們對其他牧師的觀點。

 7. 牧師常常成為懼怕和改變所帶來的不適的替罪羊。

8. 社會中憤世嫉俗的風氣盛行。這背後的原因有很多。但教會及他們的領袖們卻沒有對這種普遍且在不斷增長的風氣的免疫力。

 9. 有些牧師在領導力和情商兩個關鍵領域中失敗了

10. 好批斗、搞政治,貪婪成性

今天的美國,更多的教會在走向消亡。我估計有多達10萬的美國教會在走向消亡。很多教會將在接下來幾年關門。很多這些教會的牧師們被認為是這一弊病的罪魁禍首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922103